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不了假面骑士的女装大佬不是好女仆——No.4

2023-03-10假面骑士特摄女装大佬 来源:百合文库
No.4 橘苑无言的邂逅与新生骑士
假面骑士,曾出现在这个世界中为人类而战的英雄们被我们赋予了这样的名字,然而这只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表面而已。
在大约四十年前,天王路麾下首席研究员为了完成自己的私欲而意外将从太古时期遗址中发掘出的所有处于封印状态的不死兽的半数释放,从而导致整个人类文明在长达数年间持续受到不死兽与造物主圣战的威胁。
为了收拾场子天王路麾下研究所所长花费巨大代价与资源开发出三套骑士系统,三名被选中的战士与站在人类这边的本就具备变身为骑士的能力的JOKER系不死兽联手将所有不死兽封印,最终JOKER系不死兽为了不让圣战持续下去开始远走高飞前往其他世界。
就这样,本是天王路集团限定的使用骑士系统变身的限名额特殊职业成为了大众口头的英雄,“假面骑士”也就这样成为一个时代名词,直到近二十年前,由仿人工不死兽细胞创造出的人工不死兽和各军火公司自行量产的骑士系统以另一种方式再次出现在世上。
如今人工不死兽作为生化兵器被秘密流入军火市场投入使用,而各方势力的假面骑士系统也成为了人类之间相互争权夺利的资本,并被彻底发展成为秘密职业。
我叫做石松·橘苑,去年毕业于古代研究专业,凭着过人的才华来到天王路集团并就职人事部部长,主要负责招收骑士系统的应聘者与资格者。
应聘者只是作为成为假面骑士这一职业并获得使用骑士的常规装备听从上级战斗的权利,实际上跟私人军火公司中的士兵差不多;
而资格者则是另一个意思,与使用量产或调试专属骑士系统就职并领取薪水的“士兵”不同,资格者在四十多年前和最初的三名人类假面骑士的身份一样,拥有资格能够使用真正封印着不死兽的封印卡战斗的战士。
三套骑士系统与两张JOKER系封印卡实际上早已在封印所有不死兽后因为种种原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而其他公司绞尽脑汁都快相互抢破头都未寻得的黑桃、红心、方块、梅花四组共五十二张封印卡却完好保留在研究所内,而且集团上层貌似也没有在开发新的骑士系统的意思,但依我看来似乎不可能,甚至在秘密酝酿着更神秘的计划。
果不其然,十个月后,天王路向我下达了新的任务————寻找新的资格者,限名额为一名,候选人数不限。
这能说明什么?他们开发了新的骑士系统!而且还是使用真正的封印卡战斗的骑士系统!并且还只有一套!
我立刻反应了过来,这所谓的一套一定是为了提高输出而将四组封印卡及其驱动器的特性集合到了同一套系统上,而且新系统变身用的主战卡组竟然是去年发掘出的部分封印着比普通不死兽还要强大的始祖型不死兽的卡牌!其中就有可以用于变身的别类ACE,难怪会花费如此大的资源专门开发新的次时代骑士系统。
别类ACE通常用于变身,不论是量产骑士系统还是正式骑士系统,只要从新发掘出的卡组中找到了ACE那就说明研究所可专门开发一套该卡组的专属系统,而他们似乎并不满足于此,甚至将另外四套卡组全部集合与新的骑士系统上企图创造出“最强骑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