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真假美猴王

2023-03-10短篇孙悟空 来源:百合文库
六耳站在悬崖边上,看着躺在血泊当中的孙悟空。然后冷漠的说:你败了!败的很彻底,也让我彻底的失望了。等了五百年,却等到这样的你。太让我失望了!孙悟空!就这样的你还号称齐天大圣。你太天真了!你真的相信眼前的人会给世界带来什么吗?你真的相信这些所谓神仙会拯救世人。这一切都只是在利用你,重头到尾这都是一个阴谋。而你却放弃了抵抗,让我看到现在的你。一个没有自由的你,这就你大闹天宫的结果吗?太可笑了!这样的你真的让人太可笑了!而我还崇拜那时候的你。看样子我错了!你不配叫齐天大圣。而我六耳猕猴会取代你。毁了这所谓的天庭。我要除掉这些道貌岸然的神仙。因为他们根本不能度化任何人。我受够了这世界。我要毁了它,就算付出一切代价。我也要毁了他们。安息吧!孙悟空!这是我最后的仁慈。也是我舍弃灵魂最后一丝仁慈。而我将成为最后的魔!
 孙悟空从血泊之中站了起来!然后看着我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以前的你绝不会变成这样,为什么现在却成了所谓的魔。难道你真的舍弃了自己灵魂吗?我看着眼前的孙悟空。然后疯狂的笑着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这都是因为所谓的命运。还有这所谓的老天。我经历了绝望,失去自己所爱的人。为什么老天要一次一次的作弄我。为什么我跟你一样,却有着不同的命运。这都是为什么,你知道吗?你感受过吗?自己所爱的人死在你怀里的痛苦吗?而你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她死去,我经历了这些!对我好的人一个一个在我面前死去。我只能看着,却无能为力。我不甘心。不甘心。我舍弃自己天真,舍弃了灵魂。最后我杀了所有的人,鲜血沾满了我的双手。看着遍地的尸体,我明白一件事。错的都是这个世界,我在绝望中求救过,祈祷过。
可是那些所谓的神。他们却做了什么,所以我不再相信这些神仙。孙悟空我很羡慕你,没有经历那些所谓的黑暗。可是我又觉得你很可笑。因为你比我还可悲。你永远都看不见,那些神仙背后的样子。当佛祖答应我,让我跟你一战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你在他们眼里只不过就是一件武器。用完了就可以丢掉,因为你什么都不是。所以你比我可悲,就连你那所谓的师傅。都没看出来是我假扮的你,还一次一次赶你走。这就是所谓的师傅吗?在我眼里他也配度化世人,他不配!连善恶他都分辨不清。还怎么度化世人,所以孙悟空你觉得这些都值得吗?
说了这么多你有答案吗?我来告诉你,你没有答案。因为你没有想过值得还是不值得。所以已经到了这地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了!我集合世间所有的黑暗绝望的气息。你不杀死我,我就毁了你们这些所谓的神还有佛。动手吧!孙悟空这就我们的结果。当我跟孙悟空都要杀了对方的时候!佛祖出手了,他用金箔罩住了我。封印了我的动作。我知道这就结束了。因为孙悟空一棒子捅穿了我的身体。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却笑了。然后对孙悟空说继续你那所谓可悲的西天之行吧!我会地狱里见证你最后的结果。哈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