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偶遇与兴趣 第一乐章

2023-03-10兽人UTAU兽人兴趣狽音ウルシ 来源:百合文库
        现在是凌晨四点四十五,我已经到车站了,距离火车出发还有半个小时,这使我不得不快跑起来,毕竟这个火车站还挺大的,不跑起来肯定会错过那辆火车的。
        我跑了起来,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当我跑到候车大厅时都已经快五点了,额……检票口是哪一个?啊!A12号!站台呢?3号!走了!
        我直奔A12号检票口跑去,那里已经堆满了人了,我舒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太晚,不过我好像是最后一个到的呢?算了,还是继续排我的队好了。
        5分钟过去了,终于轮到我检票了,我把票递给了检票员,他检查了一下又把票给了我示意我可以过去了,我就拿着我的票过去了。
 
        “啊!”
 
        突然从后面传来了一阵喊声,我回头看了一下,那是一个灰色和白色相间的狼兽人,而且长得极其的可爱!!!
        这长相可爱的犯规了,好吧!就这样我盯着他一直跑过来,检票,直到他站到我面前看到我手里的票,一把把我的手拉了起来,说了一句:“跑啊!”,我才反应过来,火车!
        “跑啊!”我们俩几乎同时喊了起来,我们边跑边笑着,仿佛我们认识了很久似的。
        还好,我们没有错过火车,我们俩一口气从楼梯那里跑到了火车车厢里,又几乎同时向火车旁的检票员展示了自己的票,检票员看了看票,然后看着我们无奈的笑了笑说:“你们的车厢,在那边呢!”
        “啊——”我们俩又几乎同时喊了起来,“跑啊!”
        我觉得我都能想象到后边那个检票员那张无奈的脸了。跑了一会,终于到了我们的车厢了,给这个车厢的检票员看了一下我们的票,示意让我们上去,我们俩上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妈说给我买了卧铺票,她没说是这么豪华的啊!软卧啊!算了,不管这个了,先找到属于我的位置才是最主要的!
        “34、34、34、34!找到了!”找到啦!终于可以休息了,对了,刚才那个狼兽人呢?啊!他在我身后,和我一样也在边走边数位置的编号,不过他好像到这里也不走了,该不会他是33,我对铺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