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狐妖同人】“唔……粽子是什么?”——端午特辑之贵瞳

其实写一篇小up我的脑洞已经开不出来了……
对这俩人我居然没有任何想法容我先自杀一下以作惩戒……
所以写一篇如果写得不够好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王富贵×清瞳】
又到一年的端午节。
作为人类世界的一个“社会组织”,一气道盟对端午节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为了过节,一气道盟上下张灯结彩,每一处都透露着浓浓的——“我们王家贼有钱”——的气息。
而作为王家大少爷的王富贵,当然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大好的装B机会。于是,向来不按套路装B的王少爷给家里的每一位家奴发了一篮粽子。
那么,自然地,居住在一气道盟的王家公认少奶奶清瞳也收到了一篮粽子。
看着眼前的一篮粽子,清瞳心里想到的,是那个仗剑天涯、护她一世的男子。
想了很久,清瞳晃了晃脑袋,笑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男子,现在不就和自己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吗?更何况、自己现在已经是他名正言顺的、公开的、只有他一个人不承认(……)的妻子了呢。
于是,清瞳学着五百年前他的样子,解开粽子上的结,打开来——五百年了,这味道,还是当年那样……
清瞳怀着满满的回忆,十分享受地……咬了下去……
很大口地……咬了下去……
然后……
emmmm……
“王!富!!贵!!!”
王府上下,“王富贵”三个字就像魔咒一样在整个府中环绕着。书房里,王富贵一个激灵,一个闪现(……)到清瞳身边:“不要喊我的名字!!!”
然而清瞳此时手里拿着鞭子,指着桌上的粽子和一边的一枚一块钱硬币和自己的一颗牙,瞪着王富贵。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王富贵这个吃软怕硬的家伙(……)看到这个场面,虽然平时经常惹清瞳生气所以见得多了,但还是很害怕(毕竟这妖精平时打架打多了下手没个轻重的……),慌忙解释道:“你你你你你听我解释……我我我我我……我只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我这个大少爷对大家的爱而已啊……qwq”
清瞳目光一转,指着一旁王富贵的随从兼保镖,说:“你,给老娘说清楚!”
一旁的保镖忙答:“少奶奶,这是少爷给您的一点心意……少爷说您在吃粽子的时候收到这个硬币肯定会很惊喜的……少爷也不是故意的……”
听到这话,清瞳的脸色一下如外面的阳光一般:“真的吗富贵?没想到你也会这么浪漫……啊~好害羞~”
王富贵和保镖相视一笑,舒了一口气。他小声地对保镖说了一句:“回头给你加工资,加奖金,年终奖翻倍……”
话还没说完,王府上下突然响起了各种各样的惨叫声。一个家奴匆匆忙忙跑来:“不好了不好了,少爷少奶奶,府里的好多人吃了少爷送的粽子,都被里面的硬币硌到牙了,老爷叫您去一趟他的书房……”
“所以……你的意思是……其实府里的大家都收到了粽子,而且每一个粽子里都有一个硬币?”清瞳的面色逐渐阴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