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许墨同人]亲手为妳炖鸡汤

2023-03-10同人许墨恋与製作人 来源:百合文库

应看倌要求,以简体再发一次,大致结构和上一篇差不多,有略为做过修改
纯粹是搭车时利用零碎时间写的,没有高甜,全文平淡,只是儘可能还原人物设定,此外这也是本人第一次写同人,各位看个开心就好
取名无能,可能看标题就不会想点进来了(哭)
=====以下正文=====
我在迷迷煳煳之间转醒过来,空气中隐约飘盪着炖鸡汤的味道,我用力嗅了嗅,肚子适时叫了起来。
许墨从厨房走出来,身上还繫着围裙。
“醒了?”
我睡意还没完全退去,傻傻地看着他,懒洋洋地眨了眨眼,拉开不知何时披在肚子上的毛毯,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穿着我的小兔拖鞋,许墨见状,立刻走过来扶我。
“唔⋯⋯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虽然肚子怀了八个月大的孩子,行动愈发不俐落,但在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否则若是许墨研究忙碌的时候,我若是习惯依赖他,又该怎么办才好?
许墨陪我走到厨房,替我拉了椅子,在椅背靠上软垫,桌上已经盛了一碗鸡汤,许墨坐在我身旁,捧起白色瓷碗,乌骨鸡汤香味四溢,枸杞及人参点缀着汤头,令人食指大动。
许墨拿起汤匙吹了吹,凑到我嘴边。
我不禁感到好笑,“我只是怀孕了,不是病人。”说着我便要伸手接过汤匙。“我自己来吧。”
许墨的手微微后退,我抓了个空。
许墨放下碗,注视着我,”悠然。”
他眼眸中透着种种情绪,但是闪得太快,我只能勉强捕捉他眼中的焦虑,我有些意外,在我的印象中,许墨对所有事情总能从容不迫的面对。
我正襟危坐,“怎么了?”
见我如此,他愣了一愣,失笑扶额,“在妳面前,我总是忘记隐藏自己。”
“说错了。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隐藏自己。”我认真地注视着他,“许墨,是不是研究遇上了什么问题?”
他神色温柔,轻轻点揉了下我的头,“傻瓜,这些不是孕妇该担心的事。”
“可是,身为一个合格的许太太,适度关心丈夫的身心,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我为自己据理力争。
许墨的眼中像是有什么在水波中化开了,他视线往下,看着我们共同创造的成果,莞尔道:“我记得有个小骗子曾说,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让老公担心⋯⋯”
我微觉尴尬,刚才和他争辩的事,瞬间就抛到脑后了,满心想着这事该怎么圆过去,磕磕巴巴地解释:“我就是看电视看着,不小心睡着了⋯⋯”真是愈解释愈苍白,我板起脸,严肃道:“我已经不再接公司电话了,安娜姊和悦悦的都没接!”
许墨得到了期望的解释,赞许地点头,“鸡汤快放凉了,赶紧喝。”
许墨从客厅拿了件薄外套披在我身上,我正喝着汤,他温热的体温从身后传来,我耳根子发热,他亲暱地将脸埋在我脖颈间。
我转头,对上深邃的眼眸,眼中是浓得化不开的情感,他扶着我后颈,双唇轻轻压了下来。
我嘴裡满是鸡汤味,想必嘴上也是沾着油光,我下意识地后倾,他带着佔有慾的吻虽然温柔,却不容抗拒,我只能任他无限眷恋地舔吮我的嘴唇。
半晌后。
许墨带着餍足的笑意说道:“看来我炖的鸡汤,味道不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