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山口丁大陆特殊安全队 地下通道

2023-03-10坦克世界救援包围拖更山口丁大陆 来源:百合文库
“你说盖尔他们就被关押在这里?”-7伸手指了指地图上一栋灰色的建筑,“这可是内务人民委员会的监狱,里面设防非常严密,都是关押一些很重要的犯人。我之前送过一批犯人进去,真是不想再去第二次。”
“嗯,根据268那边的情报和261的口供应该没什么差错。可现在关键是由于苏系这次大规模的混乱背反,各系的联系都接近崩溃,我们连行动都成问题,更别提深入腹地进行救援了。”手提包甩了甩头发说。
“也不知道E6他们怎么样了,都中断那么多天联系了。”潘兴担忧的说。
“现在不能想那么多,咱们先找找有什么能用的武备吧,总不能赤手空拳上战场。”说着75便一脚踢开装备库的大门。
“轰!”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北海实验室的铸铁大门轰然倒塌,无数*部队成员鱼贯而入,迅速展开战斗队形。雪白的灯光刺破黑暗,空气中满是扬尘,四周一片死寂,第一波试图突击队员已经全军覆没。为首的一个队员刚刚迈过一位同伴的尸体,一道火光便从他的脚下升起,227kg航弹的巨大爆炸把他和他身后的几名队员全部撕成碎片。更后面的几个人在爆炸的一瞬间便紧急卧倒。“诡雷”一词浮现在所有人的中央控制芯片中。
“那帮老变态说的还真不假,这些人的学习能力确实很强,而且居然会随机应变。”279闪过拐角的安全门,嘴里嘟囔到,“唉E6,他们还有多少。”
“第一批进来的还有33个,都在一层。门外还有50个以上,似乎准备爬墙上二三楼。电梯里已经安上炸弹了,楼梯上有地雷,他们一时半会下不来。”E6坐在地下十五层的实验室中,这里才是曾经北海实验室的核心部分,她和279就是在这里接受的实验和手术,曾经增光瓦亮的大门已经锈迹斑斑,铸铁的手术台也接近倒塌,实验器材散落一地。由于空气滤清装置停止运转,空气中一股化学试剂的刺鼻气味和霉烂的味道,E6刚下来的时候打了好几个喷嚏。靠近里面的地方还有几具骸骨,几只肥硕的老鼠在骨架间窜来窜去。墙上悬挂的灯泡已经破碎不堪,几节灯丝还在空中飘荡着,但是E6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储存仓库,里面的物资足够500人生存半年以上,加上实验室内的空气循环系统,看起来这是当年的一个永备计划。当时E6从地上二层的看押室坐电梯来到楼下,被一群白大褂按在手术台上,做着各种实验。
E6脱下鞋子,赤着脚站在肮脏不堪的水池里,一点点清开了下水道口。
“哇好臭!真恶心.....”
突然,楼板剧烈的震动起来,一阵土石碎裂的声音传进了E6耳中,E6扶住水池边,颤颤巍巍的站稳了。
“这下楼梯就塌了。”她自顾自的说。
“还挺有两下子的,不愧是新时代最强实验体呢。”实验室大门外,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缓缓踱进实验室,“但是,还是太天真了。”
E6的手还在肮脏的下水道中摸索着,不时有铁丝和铁片在E6的手上和胳膊上留下一道道血痕。
“呃.....唔!”突然,E6头上瞬间涌出了一片汗珠,她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肮脏的水中,一片鬼魅的红色氤氲开来,消散殆尽。E6小心翼翼的把胳膊从水里抬出来,原本纤细素白的胳膊上面多了一道血肉模糊,深可见骨的伤口。E6小心翼翼的翻找出一片还算干净的纱布,涂上了一点药水,紧紧的把纱布裹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