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是吾挚爱的友人” 1

*游戏原著向,吧……
*有私设的
 
私设灵感来自推特蝶羽攸太太的漫画~
*可能有点乱吧,没关心这次绘卷的朋友赶紧去看!糖里有毒!
*OOC有
“大人~妾身喂您喝~”靠坐在红发大妖怪身边的妖媚女子嬉笑着将手中的酒碟靠近大妖怪嘴边。
“好好,哈哈哈哈。”红发大妖怪顺着女子送到嘴边的烈酒喝下,伸手将身侧的女子揽入怀中。
“大人!人家也要~”窝趴在红发妖怪腿上的另一名艳丽女子不高兴了,直起身子故作不高兴趴在红发妖怪肩上。
“哈哈哈哈,都一起。”将两位美人一起抱住,酒吞看向不远处坐在树林下的白发鬼将。
“茨木童子,为何不与本大爷一起享受着美人窝中怀?跑那么远去做甚?”
白发大妖看着两名娇艳女子窝在酒吞怀中,脸色沉闷:“吾友,汝做为最强的大妖,不该与这些弱小到不堪一击的杂粹一起嘻乐。”
酒吞童子闻言,嗤笑着:“得了吧,茨木童子,你这家伙从来都是这副模样,倒是没见过你欢愉过,怎么?难不成,你不行?”
“……吾不知……”白发大妖垂着头,自己鬼王沉迷美酒美人,现在就连大江山的事物赌很少处理了……
女性……只会影响挚友发挥,若是可以,他早将靠近酒吞童子的所以雌性生物铲除了……
“你不知道?我说茨木童子啊,你都不去试试的吗?该不会你还是只雏儿吧?”鬼王话中的嬉笑语气传入鬼将耳中,并没有生气。
只是……也的确,自己这么多年了,的确对女性接触过……给挚友丢脸了吗?
“不,吾不是。”茨木童子静静说着。
“哈?你不是还这副模样,倒是让本大爷瞧瞧那可以把你拿下的女子啊。”鬼王愣了一下笑道,茨木童子是他属下鬼将,他倒是这么多年从未见过茨木童子身旁出现过多少女性或雌性。
“……吾已经将他们杀了。”他并不是一个喜欢欢愉的人,而且那些人的触碰令他恶心。
“……你这家伙啊……”鬼王喝下酒碟中的美酒,搂住身旁的绝美女子。
茨木不语,自己鬼王话语中并无异样感情,所以他也不担心酒吞会因此责怪于他。
作为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明白他其实少不了茨木童子的帮忙,虽然他的妖力强大,但在管理这件事上却并不喜欢。
并不是说不会,而是不想。
说实话,他的记忆开始就是茨木童子的脸,已经茨木童子说是他的挚友。
其他的事都是茨木讲给他的,而大江山的妖怪们也都认他为王。
他并不知晓自己为何没有以前的记忆,只是对茨木童子有着一股说不清的,信任吧。
也有好些年了,他也早已习惯自己鬼王的位置,而茨木也一直跟在他身边。
茨木童子的管理能力比他强,妖力也强大,所以在这大江山,酒吞不得不承认,茨木童子完全就是个大功臣。
所以面对茨木的一些“不听话”,酒吞也觉得并无大碍,更何况,说是鬼王鬼将,但也是兄弟般的模样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