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王上串门记之来自君亦墨的咆哮

2023-03-10双白 来源:百合文库
无脑小剧场。
君亦墨客串将军(毕竟不能让齐之侃当光杆司令)
“将军”一名侍从匆匆的跑来,打断了君亦墨在奏折的书海里畅游。君亦墨看着成堆的奏折很想发火,但又不得不强忍怒气:“有事快说,无事滚蛋!!!😡😤”是从颤颤抖抖的说:“天枢使臣有要事相商。王上不在寝宫里,所以”君亦墨气极反笑,说:“呵,新来的吧,难道你以为王上在我这儿吗?”
“回将军的话,奴才的确是新来的,听福公公(煎饼身边的贴身公公)说:“有事找将军。”君亦墨抽了抽嘴角,说:“此将军非彼将军,你需得找上将军。”(觉得这句话很溜啊)侍从似懂非懂的退下了。
君亦墨身后的莫名(人名,以后还会有其妙)感慨的看了看外面,:“已经大中午了,看来王上每天很多次去齐将军家啊。”
“不,一天只串两次。””(你们问君亦墨是怎么知道的?我只能这么跟你们说,解战袍时的床底下不光有方方土。)“看来王上很关心江山社稷啊。”
君亦墨嗤笑一声:“莫名,哭包哭多了眼瞎,莫非你也眼瞎不成,本将军桌子上那么多东西,你以为都是战报吗?不,我告诉你那些都是奏折!奏折!!奏折都在我这,你还觉得王上关心江山社稷?愚蠢!”
“可是主子不是说王上……”
“我的意思是:一天串两次,一次串半天。懂?!”
转场齐将军府
艾玛,隔着老远都能看到粉红色的小心心。
“小齐”
“王上怎么来了,这个时间找末将可有要事?”齐之侃连忙把手里的东西藏起来,慌忙起身相迎
“无事本王就不能来了?本王想小齐的紧,难道小齐就不想本王吗?”蹇宾眯了眯眼,小齐刚才似乎藏了些什么,小齐难道还有本王不知道的秘密?小齐有什么是需要瞒着本王的😤
“微臣自然是…自然是想王上的,只是日头正大,王上若是…若是想微臣的紧,派人通知一声,微臣马上就会进宫的,王上实在是无需大中午的赶来啊!”说着便摸上蹇宾的头,话里虽然担忧,但也毫不费力的听出高兴和害羞。
“本王记挂的紧自然想来看看。本王方才看见小齐藏了些什么,莫非小齐还有本王不能知道的秘密,小齐莫非是不相信本王了,小齐当真是与本王生分了。”说完故作柔弱状(假摔),一副伤透了心的模样。
齐之侃暗骂自己怎么能让阿蹇伤心,慌忙接住蹇宾“王上,微臣并没有……”
蹇宾一摆手,说:“还说未与本王生分,为何不肯叫以前在木屋时的称呼”
“阿蹇,我”话还未说完,齐之侃突然就笑了,“罢了,左右是自己的一个念想,如今人在自己面前也用不着想了”随即转身,从木匣子里取出一幅画,递给蹇宾
蹇宾一挑眉,缓缓的打开画卷,上面俨然是自己,蹇宾伸手摸了摸画卷,墨色未干,显然是刚画完,画上有些凌乱,足以体现出画者的画功,但也不难体会到画画者的情真。
蹇宾盯着那副画楞楞的,齐之侃意识到自己的画工登不上台面,便想收起那副画,这一下子惊动了蹇宾,蹇宾的眼圈瞬间变红了,齐之侃心疼的抱紧他,说:“阿蹇怎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