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ooc的小心超人(七夕番外上

2023-03-10伽小开宝小心超人花小七夕番外 来源:百合文库
以下为花心视角
那小子最近变得很奇怪。
从今天早上开始,主角的周围就多出一道炙热的目光盯着主角。看来粉丝们很热情嘛~
正当我想要给粉丝签名时,我身边那道炙热的目光的主人竟然是小心超人?!他被主角发现之后,竟然直接瞬移走了?
真是的,那小子到底想干嘛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主角在这个时候去宣传人气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要和一起过节好呢?
开心超人和甜心超人出去玩了,粗心超人根本不会记得今天是七夕,至于伽罗…为什么我要和他一起过节啊?!那么剩下来的好像只有……………小心超人?
切,真没办法。留着那小子一个人过节很显然不是本主角的作风。作为一个哥哥,也应该偶尔照顾一下弟弟吧,虽然他老是抢我的人气。
才不是我想陪他呢………
 以下为伽罗视角
小心最近变得很奇怪。
你问我是怎么发现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小心已经有三天四小时零五分没有玩我了……(沮丧脸)
我们不是最好的搭档吗?小心平时魔方都不离手的,最近一直在躲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因为这个up主萌花小>
听说七夕节,牛郎与织女会在这一天在鹊桥上相会。这一天会有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向对方说出平时不敢说的话………既然如此,我也要鼓起勇气去约小心出去!
<看来阿德里星不仅没有童话,连七夕都不过啊……伽罗你确定七夕是这样子的?!>
以下为小心(穿越)视角
又是被梦惊醒的一天,我又一次梦见亲近之人离我而去……早上醒来满脸的……眼泪。
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今天是七夕,老实说,一群未成年人过这节似乎没有意义啊?!
可是今天,这绝对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早上去偷看花心超人又被发现了,我怎么就是管不住我自己呢?偶然去翻了翻日历,原来今天是七夕啊……
一条单身汪过什么节,我还是去睡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