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现世妖神簿》 番外 七夕预告

2023-03-05作死番外七夕原创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番外预告
         繁梦扶着繁烨华走出超市。松梓双手插在口袋里,耳朵上戴着耳机。筱知挂在松梓的手臂上。繁梦很快找了一家最近的旅馆,付了押金交了钱,把繁烨华拖上电梯。繁烨华始终保持着半昏迷的状态。繁梦轻轻把繁烨华放倒在床上对筱知说:“到你了筱知。”筱知松开了松梓的手,走到繁烨华的旁边,抓起他的右手。很快,繁烨华右手的红色裂痕消失了。所有因为繁烨华过度使用暮力溢出的暮灵都被筱知吸走。繁烨华苍白的脸渐渐红润起来。松梓在旁边摆着手说:“筱知,你也太缠人了。”
        繁梦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房卡对松梓说:“你和筱知住一间。回去你报销住房的费用。”松梓把手抱在头后面说:“筱知少爷走吧。”筱知向繁梦投出渴望的目光。繁梦疲倦的脸上露出笑容,她对筱知说:“今天不行哦。今天你繁哥哥受伤了,我要照顾他。你就凑合着跟松梓睡一晚。”松梓翻翻了白眼说:“什么叫凑合啊?我还不想跟这个小少爷一起睡呢。”繁梦瞪了松梓一眼说:“不一起睡的话,我在开一间房。”松梓听了忙拉着筱知走出门说:“不用了!不用了!我和筱知凑合一晚睡可以的!”
        繁梦摇了摇头说:“真是个只为了钱的家伙。”繁烨华用手撑起身子说:“这是旅馆吧。”繁梦转头看向繁烨华说:“哥,醒了啊。”繁烨华伸伸手说:“好多了,我要去浴室洗一下。浑身都是汗臭味了!”他下了床,传上鞋子走进浴室。繁梦诶了一声说:“哥,我还没说完呢!你这样能洗澡吗?”繁烨华在浴室里喊道:“没事的!还有帮我把我背包拿进来。”繁梦哦了一声,把繁烨华的背包挂在浴室的门上。过了一会,繁烨华从浴室里出来。浴室里冒出一股热气和水雾。繁梦已经躺在了床上。繁烨华用手指碰了碰繁梦说:“你也去洗一下吧。”繁梦摇摇头说:“我就算了吧。今天累了,不想动。”繁烨华想了想说:“那多不好啊。一张床睡,汗臭味多难闻。”
          繁梦翻个身看向繁烨华说:“要不跟我睡一张床,要不然睡地上。”繁烨华,坐在床上笑着说:“行,你不洗就不洗吧。”繁烨华躺到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早上,繁烨华伸了伸懒腰,坐起来。他拿起床柜上的手机:“刚七点啊。再睡会吧。好不容易能休息会。”繁烨华刚想躺下,头就被拍了一下。“还睡。”繁梦插着腰站在繁烨华床边。繁烨华看向繁梦眨了下眼说:“咦。今天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穿裙子了。我记得你可不太喜欢穿这类衣服啊。”繁梦脸立刻红了起来说:“今,今天情人节啊!”繁烨华拍了拍床笑着说:“话说情人节管你什么事啊?你难道还有男朋友了吗?”繁梦抓起身边的枕头塞到繁烨华脸上说:“你陪我过不行啊?你看外面都是结伴的!”繁烨华笑的更大声了:“那就拿火把烧啊。干嘛找我当你男朋友。而且好不容易出让远门执行任务,昏府的人还看不到。你别折腾我。”繁梦隔着枕头用拳头打繁烨华。繁烨华两边的手拼命拍着床:“别,别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