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彦辰//能处个对象吗⑤

2023-03-10周彦辰 来源:百合文库
演唱会结束之后周小花开车载我回家,等红绿灯的时候下雨了。
“待会下车的时候要不要我抱着你回去。”他笑得极坏,给人一种不怀好意的感觉。
我白了他一眼:“没点正经。”
他知道我讨厌下雨天,因为每次出去都会把衣服裤子弄湿,我特别讨厌那种黏糊糊的感觉。
绿灯亮了,仿佛看出了我内心所想,周小花趁着发动车子的间隙飞快地说:“其实我挺喜欢下雨天的,因为我可以给你换衣服。”
我往他胳膊上掐了一把:“周小花,我想揍你。”
他这才乖乖地闭上嘴巴。
车开着开着我就发觉有点不对劲了,我用胳膊肘怼了怼他:“你往哪开呢?”
“刚刚想起来家里冰箱空了,我想去附近超市逛逛。”
我说了句记得把口罩戴上就闭上眼睛修仙了。
_
“宝宝,醒醒。”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我正靠在周小花的怀里。
“嗯……”我挨着他站稳了,问:“咱们去买啥?”
周小花牵着我的手说:“就随便逛逛而已。”
后来周小花偷偷告诉我,其实他想和普通夫妻一样牵着我的手光明正大的逛超市。
我感动之余只想说一个字,傻。
_
走到摆着零食的货架,我拿了好几包糖和巧克力扔进购物篮。
他一脸不解地问:“你啥时候这么馋甜食了?”
“我看你是忘了你有低血糖。”我横了他一眼,语气有点冲:“低血糖犯一次就够了,别整第二次,免得我也进医院。”
周小花侧过头满脸懵圈地看着我:“什么进医院?”
“给你吓晕的!”
_
说起周小花低血糖的毛病,那得扯到我第二次请假飞河北的时候。
我第一次在那里匆匆待了一个星期就走了,抵不住小鬼的各种软磨硬泡只好第二次飞去河北打算待够一个月。
我刚下飞机打算直接去酒店,打电话给小鬼报平安的时候听到他有气无力的声音:“姐,我在医院……”
“什么?”我的音量陡然升高,心吊到了嗓子眼:“哪间医院?!”
我当时也是吓糊涂了,挂了电话就含着泪往医院奔。
然后我在急救室见到了用袖子擦脸的小鬼和躺在病床上的周小花。
三脸懵逼。
“姐,你咋哭了?”小鬼过来拽住我胳膊,一脸着急。
我对着急救室的玻璃窗照了照我此时此刻的表情,活像个被拦路抢劫的弱女子。
这种时候再不解释估计他们会脑补一出大戏,于是我说:“你大半夜的怎么也不说清楚,吓得我还以为你进医院了,马上就赶来了。”
周小花好像睡着了没说话,那边有个护士喊他的名字,小鬼就跑过去给他去拿药了。
“周小花?”
我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嗯。”他应了一句,眼睛依然没睁开,嘴里还含着棒棒糖:“你不觉得无聊吗?”
好吧,大半夜跑到医院确实是挺无聊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