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丞坤-见之不忘(47)

2023-03-10丞坤见之不忘 来源:百合文库
(请勿上升为真人,谢谢,不喜勿喷)
  高三的日子特别忙碌,一踏入教室就进入复习状态。周围的同学们似乎也少了很多活力,一个个捧着书,有些呆呆的。 
  范丞丞的小日子却过得十分不错,复习嘛……逮着机会就讨个吻~晚上回宿舍……啧啧啧,不可描述。所以,我们的坤坤,就算成绩很好不需要太过紧张,日子也不是很轻松。
  高考,这场会改变无数人命运的考试,终于到了。
   和坤坤一个考试的某人:心花怒放!!!
   不同于其他人一大波家长团接送,范丞丞和蔡徐坤却是手牵手就进了考场。
   “最后一堂了,要加油啊。”蔡徐坤看着范丞丞,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范丞丞心里一动,低头迅速在他唇上啄了一口,勾起唇角:“这样加油更好。” 
   蔡徐坤的耳尖迅速红了,他 看了一下四周,好在两人来的早,考场里人还不多,没人注意到两人……不对,那边那个女生有点眼熟!!!??!
   夏舒猝不及防的被二人喂了狗粮,忙低下头,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们夏舒小姐姐好久没出场了呢~)
   然而蔡徐坤明显看出来了什么,脸上浮起两朵红云,他瞪了一眼范丞丞,又不好说什么。
   范丞丞伸手握住他的手,目光灼热:“怕什么,我还要给他们发婚礼请柬呢。” 
   这句话一下子暖住了蔡徐坤的心,蔡徐坤扬起笑容:“嗯。”
   
   “丞丞哥。”刚出考场,就看见了一个不想看见的人,蔡徐坤微微皱眉。
   范丞丞也有些不快,他看向白清清:“什么事?” 
   白清清明显是有精心打扮了的,一袭白色的长裙,长发飘飘,精致的妆容是许多男生心目中长发女神的形象。
   她似乎有些害羞,一直没说出话。
   “丞丞哥,我姐姐有话想和你说,坤坤你先和我到旁边可以吗?” 白水水在旁边道,她今天明显是为了凸显白清清,只穿了一身灰色的运动装,不得不说白清清真的是长得贼全面。
   蔡徐坤自然看出白清清想做什么,眉头微皱,却没动。
   范丞丞把手搭到蔡徐坤肩上:“有话就在这里说,没什么好回避的。” 
   “可是……”白水水还想说什么,却被白清清打断了:“既然丞丞哥不愿意,那清清就在这里说。”
   说完,她还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蔡徐坤,一般男生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回避的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