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同人文 《皇家游记·番外》七夕特别篇

2023-03-10番外七夕同人小说厌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皇家游记·番外》七夕特别篇
——————————————————————
爱为引路之灯,情乃系心之线。亲历齐山之朝阳,目送沿海之日落,期盼对方之笑容,祈愿对方之期盼。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守望,直至永远。
                                               ————前言
——————————————————————
  (几年前)
  “厌战阁下,我是新上任的指挥官,您可以叫我伊尹。”伊尹微笑着对着面前比他矮了一头的女士行礼。
  “伊尹阁下,很高兴认识您。”厌战也回礼以示礼貌。
  那应该,就是两人的第一次相遇,从相遇的那一刻起,两个人的命运,在不知不觉中交织在了一起。
——————————————————————
  (六年前)
  “T型阵应敌!”舰队总指挥官面对浩浩荡荡的敌方船只,下达了阵型指令。
  “厌战,左满舵,配合阵型。”伊尹
举着望远镜对厌战说道。
  “是,左满舵,配合舰队阵型!”厌战回应着。
  又是一次在日德兰的恶战,厌战还记得自己在战役前立下的誓言:绝对不让上一次的事情再度重演!
  可是上苍似乎是专门与之作对一般,这一次,她再一次犯了相同的错误。
  海面上的厌战号开始打转着向敌方阵型冲去。
  突如其来的变故也让伊尹有些诧异,但他还是冷静地说道:
  “厌战,这是怎么回事?”
  “报告,由于…我的操纵失误,导致舰船……舵机失灵……”厌战几乎是把话从牙缝里挤出去一般。
  “损害管制系统立刻修理舵机,做好抗打击准备。”伊尹望着远处的敌舰,冷静地说道。
  “是,指挥官……”厌战有些犹豫地说道。
  一旁的伊尹似乎是看穿了厌战的心思。
  “厌战,出什么事了?”他用关切的语气询问着。
  厌战悄悄犹豫了一下,仿佛责备自己般说道:“抱歉,指挥官……我……再一次犯了同样的错误……请您责罚……”说完,厌战仿佛认错般低下了头。
  “不,你不必责备自己,这其实是我的失误,而且,既然有错误就要全力把它修正过来才行的吧,所以,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啊。”在说话的同时,伊尹对着厌战露出了自己招牌的微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