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熏鱼】以后这种惩罚要多来几次

完成惩罚后,胜勋和秦禹一起去洗手间卸掉口红
  “hiong,不是我瞎说啊,你涂口红真的太好看了!”小狮子一把搂住大眼的肩。
  “真的吗?我也没办法啊,谁叫我的脸这么好看呢?”大眼骄傲的笑了笑。
  “hiong你是不是要膨胀了!那你以后涂口红一定要叫我来给你涂哦!我一定会仔仔细细的!”小狮子突然夸张的大叫。
  “啧,”大眼假装生气的瞥了小狮子一眼,“你别瞎说,你哥骨子里可是个大男子汉!”
  “好好好hiong你说什么都对,但是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把口红卸掉。”小狮子哈哈大笑。
     在打打闹闹中,两个人已经来到了洗手间。
  大眼打开水龙头,捧一捧水就往嘴上搓。不出所料…口红被搓开了,整个嘴周围都变成了红色。大眼当场不知所措。
  小狮子看见傻在原地的大眼,突然笑得东倒西歪:“hiong你真的很天真了哈哈哈,谁告诉你口红是这样卸的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现在,就跟偷吃东西没擦嘴一样哈哈哈哈…”
  大眼看着笑成傻子的李胜勋,心中燃起了莫名的“怒火”,推了一把小狮子的肩膀:“呀!一森昏!这有什么好笑的啊!我是个男生为什么要对这些这么懂啊!你笑什么笑!呀!”说完又推了一下小狮子的肩膀。
  小狮子一边捂住肩膀,一边面目狰狞的大叫:“救命啊叽努哥打人啦啊啊啊啊!!!”引得路过洗手间的路人一哆嗦。
 “好了李胜勋!别发疯了!快点告诉我怎么卸掉这个口红!昇润和闵浩还在等我们呢!”大眼哭笑不得,只能搬出在外面等待的两个孩子。
 “好好好hiong你别气了我来帮你卸掉。”说罢小狮子拿出工作人员给的卸妆液和卸妆棉,熟练的将卸妆液倒在卸妆棉后就要敷在大眼嘴唇上。“呀!李胜勋你要干嘛!”大眼受惊的大叫。“帮你卸口红啊hiong!不是你叫我帮你的吗?!”小狮子的声音中莫名带了一丝委屈。“哦…哦…那你继续…”大眼尴尬的笑了一下。
 小狮子拿起化妆棉敷在大眼的嘴唇上,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大眼看。大眼感受到了对面人炽热的眼神,内心突然的紧张,低着眼眸不敢与对方对视。尽管隔着化妆棉,可那个人手指的温度依旧透过那一层薄薄的棉花,毫无顾忌的来到了他的嘴唇上。虽然只是正常体温的37度,却让大眼浑身滚烫。
 小狮子感受到了了大眼的不自然,嘴角勾起了一抹不经意的笑。大眼的害羞,让他更想得寸进尺了。小狮子把化妆棉拿下来,轻轻地帮大眼擦拭着嘴唇上残余的口红,一边碎碎念:“我说hiong啊,你这个嘴唇也太好看了吧,我一个男生看了都想bobo几口,都可以去当唇部模特了…”大眼再也按捺不住,一把抓住小狮子还在擦拭的手腕:“呀!一森昏!你这不是摆明了在挑逗我嘛!你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