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EXO)假的吧?!37我没哭,只是眼睛有点红而已……

2023-03-10治愈日常EXO脑洞无cp 来源:百合文库
        你看着手中的机票,心里五味杂陈,终于要走了吗?
        坐在沙发上,看着门口,这是故事开始的地方亦或是故事告一段落的地方。人生本就是有聚有散,但是现在对于你而言,不舍依旧占领你心的全部。
         还没回来吗?你望着缓慢行走的时钟,又看向那扇门,家里没有一个人,整个屋子就只留下你一人的呼吸声和时钟行走的声音。
          换做是以前,你并不会感受到孤单,但是今日你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弥漫着淡淡的说不出的寂寞。
          “明明说好了要来送我到机场的。”你在那边自言自语,没有人向往常一样应你的话,“如果收拾完行李还没回来的话我就自己走了哦。”
         说着便自己去收拾行李了,然而你把所有的行李收拾好清点了好几遍依旧没有人回来。
          那,写封信吧,到时候等他们回来念给他们听。说着你又放下行李伏在案上一笔一画用不大好的韩文写出了相对茶蛋说的话。
         离飞机启程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呼,好了。”你深呼一口气笑着看手中那张修改过很多次的信,可是看着看着脸上的笑容又淡了下来。
        骗人,还没回来,这次真的要走了。
         时间不容你再耽搁了,你只好把信件放在桌上,缓缓地走出家门,然后转身回望那栋房子。
          这次,真的走了哦,也许茶蛋会在机场给我一个惊喜呢!你自顾自地给自己安慰,想着无限的可能。
         就那样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机场。
          你一个人拿着行李彷徨地在机场里四处观望。
         没有躁动的人群,没有突入其来的惊喜。你恍然看向远处聚集的人群以为是茶蛋,可走进一看才知道也不过是一个大型亲友团的接机罢了。
         你的心里无限荒凉,倒吸一口气,没关系,茶蛋他们忙可能会很晚到,他们答应过我来送我上飞机就一定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