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小甜文】下

2023-03-10边伯贤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快来看,这次的成绩出来了。”小果子激动的拉着我。
     “哎呀,你慢点。” 我一脸无奈起身,看到边伯贤还坐在位置上。“伯贤,你不去吗?”
     “啊?好,走吧。” 边伯贤回过神楞楞点了点头。
     直接拉住我就走,我一脸懵逼,傻乎乎的跟他走。
     小果子在后面狂喊“你们两个等等我。”
 ~~~~分割线~~~~
    “哇,边伯贤这次竟然考到了第一名。”小果子一脸羡慕的看着站在我旁边的边伯贤。
    我看向边伯贤,虽然边伯贤的脸上表面看不出什么,但微微上扬的嘴角骗不了人。
    “那我们晚上去嗨皮吧?庆祝伯贤考到第一名。”我偏过头问小果子。
     “晚上不行,我晚上还要补课呢。你们去吧。”
      “伯贤,你看呢?”我略微失望的转头看边伯贤,却看到边伯贤目光灼灼的看着我。
       “嗯,好。” 
 ~~~~分割线~~~~
      (KTV包厢内)
      “首先,先恭喜我们的边伯贤以傲人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的宝座”我自己鼓掌起来。
      边伯贤坐在位子上看着自娱自乐的我宠溺的笑了笑。
      “边伯贤,干了它”我拿着一杯水果酒向边伯贤走去。却突然被脚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另一只麦克风绊倒,朝边伯贤扑了过去。
      “让开啊!”我用手护着脸,却降落到边伯贤软软的身上。
      我打开手,看见边伯贤盯着我,房间的灯光使这气氛添加了一点暧昧。我反应过来要推开他,被边伯贤拉了回去。
     “我有话跟你说。”边伯贤用手禁锢着我。
     “咱要说,别用这个姿势。怪难受”我扭了扭,却感受到腰上的力气加重。
       “别动。就这样说,我喜欢你!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我之前听你说,你喜欢剧里的男主,那我就变得跟他一样优秀。我之所以会那么认真,都是因为你。”
      “我……”突然脑袋一片空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