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笔记【第三卷 二章】

2023-03-10科幻生存末世末日 来源:百合文库
有了这层保护色之后,自己更加自信了,至少从气质上,总觉得自己可以以压倒式的气质毁灭对方,当然这只对人类有效而已。
嗡...
巨大警笛声想起,拉回了封叶的思绪,看向天空,数十只巨大的飞鸟从天空掠过,带起无数云烟以及在空中产生的弧线,它们在空中一字排开以一种扇形从天空中掠过,无数的生命在这一刻变得躁动不安。
外面的尸群咆哮着,一名人类在围墙上面大喊着
“尸群!过来了!”
这一刻,人们仿佛拉开了环扣的炸弹一般,无视的人仰望着那早已掠过的飞鸟,这一刻,一场大战打响了。
【红川基地作战指挥室】
全体人员!作战开始!
一时之间,围墙上炮火全面打开,四辆装甲车开出城门,无数战士冲出,枪口喷出无数的火蛇,情洒在尸潮的身上,而丧尸如猛虎一遍,不死的亡灵,前进!
在城门打开的瞬间,人类的活力全面压制了尸潮,无数的幸存者在这一刻,才意识到人类的强大,他们能在任何危险时做出最实用和明智的选择。
千百年来,人类进化至今,岂能是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生物就能轻易击垮的?
无数炮火漫天飞火,在气势上,就已经打过无数种族,人类,本就是弱小的,但是在千百年来的进化后,也是人类现在的状态,弱小,不堪,多疑,但是富有智慧。
能在任何艰苦的环境下生存,这!就是人类!
海德博士看着外面无数的炮火,这就是人类真正的战争,也是红川基地的全面兵力。
这时天空中飞出四颗黑色的身影,只有个别人看清了,没错,那是导弹!
四个漆黑的导弹从空中掠过,只有留下的烟尾证明着它的速度。
四颗导弹飞过远处的尸群,飞向后方,直接击中后方因尸群过于密集而无法及时闪开的进化兽和大片丧尸。
此时以红川基地为中心无数炮火阙天而过,后方的尸群以及进化兽惨遭致命的打击。
这次导弹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可以说几里都无法幸免,有人说这不人道,但是又有谁能在那尸群中活下来呢?无疑是毙命的,在真正的尸海面前没有任何人可以幸存,就算有圣母去质疑那所谓的幸存者,等听过这一切再说。
没错,这不是演戏,也不是小说,不会有所谓的人性,只有绝对的权利和政治,这里直接就用最强的兵力压制尸潮,然后再派出人员找那个控制尸潮的首领。
不会等到不行了再动用最强兵力和导弹,也不会等待什么主角来拯救世界,这里就是绝对的末世,绝对的真实!
一时之间,所有的战士手中的枪火大过了尸群的咆哮声。“炮兵连!准备!”
彭!无数炮火飞向天空,无数丧尸瞬间被炸成无数肉块,炮火声震耳欲聋,火蛇在丧尸群中挥洒,宛如毁天灭地 的黑洞,吞噬着周围一切涌向红川基地的有生物体。
吼!一声巨大的吼声从尸群后方传来,五只体型巨大的怪物跳向前线,一抓拍飞侧翼的一处士兵。
啊!惨叫一声,无人搭救,在一瞬间,一大批后方士兵捡起前方死亡士兵的强盾和武器填补侧翼的漏洞,巨大的怪物被炮火瞬间歼灭,而倒在原地的尸体又形成了巨大的墙,挡在前进的丧尸前面,也挡在士兵前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