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星尘生贺】人偶之梦(改编自zeno同名曲《人偶之梦》)

2023-03-10VOCALOID星尘微虐星尘生日祭 来源:百合文库
    你是一个人偶。
    你只是一个人偶。
    你只是一个被创造,用来代替一个已经离开的生命的人偶。
    你不配拥有名字,不配有自己的思想,你甚至不配活着,你存在的所有意义就在于你所背负的这个名字。你的每一次呼吸,都必须为其服务。
    星尘。
    一个曾经把这个世界从必定毁灭的命运中抢夺出来的,可以称得上是英雄的人。
    她的身体已经消散,但是意识依然存在于你体内的立方。所以,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忤逆她的想法。
    你不配拥有自己的意见,也不能思考。
    你是一个人偶。
    你只是一个人偶。
    你是一个人偶。
    你只是一个人偶。
    你是一个人偶。
    你只是一个人偶。
    你是……………………
    从淡紫色的培养皿里,人偶凝视着外面充满熔岩的世界。
    昔日辉煌的文明已经消失不见,心里那个声音轻轻诉说着,带着时间的沧桑。
    当然,此刻的她并不懂这些,她只是完美地尊崇着造物者的命令,不会忤逆,甚至不明白忤逆是什么意思。她没有自我,只是一个空洞的容器。
自成型以来,她就一直作为一名看客,帮助自己体内的声音摄取画面。她目睹了新生命的诞生,看着最早的生命从大海里爬上陆地,看着猛兽在葱绿的丛林里疾驰,第一次看到了与自己十分相像的,被那个声音称为人类的生物在幽暗的山洞里生起了第一堆驱散黑夜的火焰,又看着他们逐渐拥有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双手建立起自己的王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后也是最早的智慧生命,万物之灵。
在此期间,那个声音并没有过多的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是她确确实实地能感受到,自己正在思考,而在造物者的命令里,这一点是不被允许的。
可她再一次陷入了疑惑,因为她不知道如何遵循造物者的命令。
如果她知道自己违逆了造物者的命令并且想要纠正自己的错误时,她就在不停的犯错。因为这是她通过“思考”得到的结果。
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产生这样想法的,对于未知的事物恐惧与好奇,坚若磐石的内心第一次有了波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