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们老师可会顽[tiao]皮[qing]了

2023-03-10风情天官赐福花怜贺玄权引 来源:百合文库
突然灵感爆发想到的一个脑洞·
段子啦段子·
cp:花怜,风情,双玄,权引。
天官中学的学生们一直都是死板而不懂情趣的。
就是老师在他们面前讲荤话都能面不改色一脸正经的那种。(等等,老师讲荤话??)
但是从三年前开始终于有了些变化,比如说,有学生开始上课偷玩手机了,学校的论坛不再只是讨论学习了。
这种变化让校长君吾十分欣慰。
今年,新一批的高一生进入了校园,而最后一批死板的学生也离开去了更高的地方。
校园比以前活跃多了,至少常常能听见女生的尖叫并且偶尔混杂着男声咳咳等等一系列充满着校园气息的事儿。
比如花怜两位老师——
谢老师正在上课,同学们也正听得专注,突然花老师嚼着根冰棍推开了前门,倚在门口。
学生们(尤其是女生)暗自兴奋。
谢老师布置了题让同学们做,然后转身面对花老师。
花老师把嘴里只咬了一口的冰棍塞到谢老师嘴里,然后用手在谢老师腰侧摸了摸。
底下有女生小声地尖叫。
花老师挑眉:“哥哥,我没带钥匙,先借来用一用。”
谢老师的耳朵好像有一点点红。
然后变成了谢老师一边嚼着冰棍一边上课,全然无视下面一群哀嚎着热的学生们。
不过很快哀嚎又变成了激动的尖叫,因为花老师又回来了。
他把钥匙放回了谢老师腰侧的包里,然后把我们谢老师吃过后只剩一点了的冰棍一口吃掉。
又俯身在他耳边说:“哥哥吃过后,味道果然比刚开始要甜的多呢。”
谢老师通红着脸把这位笑得十分得意的老师推出了教室门。
然而同学们下课后发现花老师仍然在门外,谢老师一出来两人就手牵着手一起回办公室了。
于是第二天他们两个的照片就上了学校论坛榜第一。
比如风情两位老师——
这两位体育老师总是互相看不对眼,但是偏偏他们所有的课都安排到了同一时间。
天意啊天意。
每次到操场都能看见两位老师吵架,而且吵着吵着就动了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老师打架打得十分精彩,如风随影,让同学们恨不得再看一场。
这就是为什么论坛上总是会有两位老师打架的视频了。
而吵架和打架的目的常常是为了这块地到底归谁。
顺带一提,他们俩教的几个班的感情总是好得不得了呢。
今天同学们也观看了一场好戏,并且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两位老师打起架来当真是美,各不相让,并且速度之快,动作之华丽,让各位同学看得津津有味。
风信右手挡住一记手刀,并且反手捉住其手腕:“我操了,我真的操了!天天跟老子对着干!”
慕情左手被捉,干脆不用左手,右手正打算劈开擒着自己的那只手,却没想到又被风信给捉住:“松……?!”
风信两手一拽把慕情拉到怀里,狠狠地亲了上去。
慕情瞪大了眼睛,双手手腕被松开,又被捉住十指相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