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恶魔的救赎》【虐恋】番外一

2023-03-10转世轮回,虐恋情深。 来源:百合文库
沐颜因寒毒的影响眼睛暂时的看不到了,言彻你放我离开吧!我不能爱上你,你知道的啊!颜儿你为什么要逼我呢?苏瑶她已经不在了啊为何你就不能放下呢,我已经说过了!不会再逼你爱我了你只要留在我身边就够了,为什么你连这唯一的机会都不就给我呢?墨沐颜你真的就这么恨我吗?恨到都不愿待在我身边是么我说过绝不会让你离开我,是你逼我的。沐颜看不到但他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微凉的怀抱接着腿上就是一阵剜心的痛,顺着腿摸去一股温热的液体原来是苏言彻竟硬生生的将他的腿用灵力废掉了。哈哈哈,苏言彻你果然就是个疯子啊!吐了口血便晕了过去,言彻抱着晕过去的沐颜笑得疯狂而绝望,自言自语到墨沐颜现在你就不会离开我了。我是疯子没错,那被疯子废掉双腿的你又是什么!就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沐颜醒来后眼睛恢复了,他现在就是一个被害死妻子的仇人废掉双腿的废人,言彻端着饭走了进来放在桌上,笑得那么温柔。
完全看不出他昨日有多疯狂,凌霄他们被封了灵力只能被迫看着,失明的沐颜被废掉双腿!言彻将沐颜抱在怀里坐在桌前,喂他吃着饭,沐颜不肯张嘴言彻便以口喂之,被迫吃完饭的沐颜羞红了脸瞪着他怒道。苏言彻你这个疯子是么那颜儿想知道疯子会做什么吗?一口咬上他的薄唇【极致疯狂痴缠着他的唇】,结束时沐颜的脸红透了!你!不要脸气的沐颜怒骂到要脸的话还能得到你的心吗?苏言彻求求你了放我走吧好吗?沐颜抓着他的衣襟哀求到为什么你非要离开就这样不好吗?我不爱你啊你留着一具躯壳有意思么。谁说你是躯壳了!什么意思来人将他们带上来,不一会儿,媚儿与凌霄还有念绝他们便被带了上来,沐颜看到浑身是伤的他们就知道苏言彻对他们不好。
你要做什么啊!你说呢?动手,是!士兵开始将带刺的鞭子往凌霄他们身上抽打,明明都身受重伤却没有一人肯屈服。只是心疼的对沐颜说痛不痛啊!沐颜哭着说不痛!苏言彻你放了他们好不好是我的错你杀了我吧!不要这样对他们阿姐只有两个月的身孕,这样下去孩子会保不住的求求你放过他们。沐颜忍着腿上剜心的痛跪在地上卑微的求着他,你不是不肯留在我身边吗你不是一心想要离开吗?怎么,看到他们这样受苦你痛了吗?你有没有想过若是你不在了我会有多痛。我说过你是我的命,你不在了你觉得我还能活下去吗?一把将他箍进怀里咬上他的锁骨轻轻吻着,不要碰我却没办法推开他只能由着他胡闹【求求你苏言彻不要在他们面前这样好不好你若真的想要的话,我们回房好不好】真的么?嗯,沐颜小声地应到。
言彻抱着沐颜回了房,【逼着他承受自己的疯狂】第二日一早沐颜是被双腿间的痛唤醒的,醒来时便看到谁在一旁的言彻。沐颜忍着剧痛想要离开却被言彻一把缩在怀里,颜儿要去哪啊!没有一丝温度的声音自身后响起!你已经得到想要的了可以放了他们吗?好,沐颜被言彻抱去看凌霄他们时叫他们的伤口以被处理过了。他只能在远处偷偷的看,苏言彻就是个疯子他怕他靠的太近,阿姐他们就会再次受到伤害,就算是这样言彻也忍不住醋意大发,因为颜儿的眼睛里是满满关心与难过。一把将沐颜箍进怀里冷声吩咐到看好他们,若有任何闪失本王唯你是问知道吗?是!王上!说完就要抱着沐颜离开哪知怀里的的人却奋力挣脱他的怀抱。手里不知何时变出寒玉匕首,本该是抵在他的心口出的结果沐颜还是不舍得,只好抵在自己的心口处哭着对言彻说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