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x安 格瑞x金 (注意性转!!) (1)

2023-03-10凹凸世界雷安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萌新,偶尔的会脑洞一些故事不喜勿喷!ヽ( ̄д ̄;)ノ(所以就想试一下写故事)(。í _ ì。)
本文   雷 安姐   瑞 金(女化可爱的公主≧∇≦)
第一章:
我叫安迷修,在师父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成为了骑士,我的师父也是一位骑士不过因为某些原因退隐了,在我记事的不久后来到了我身边说是父亲让他来做我的师父,之后就没有母亲和他的消息了。师父说父亲的愿望就是可以继承他第一骑士的称号,为此师父没少对我的严格的“调教''   。
我的妹妹叫安莉洁,师从王国中最厉害最年轻的魔女,是以星与月为力量的星月魔女,安莉洁是一位魔法的天才,精于元素魔法,现在,在皇家学院深造。
现在我暂时性的成为守护骑士,守护对象就是我们王国中最小的小公主 金,本来是格瑞,但是他要闭关修行加上边境的战争,所以由我暂时保护公主。
“安迷修!我要去玩!!去玩!😣”    
  金眼泪汪汪的叫着安迷修
哎,那好吧公主殿下 。 安迷修皱着眉头说着,这位可爱的公主殿下已经在耳边重复的说着这句话,实在受不了,那可爱的像小狗一样眼泪汪汪的蓝色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一位可爱的公主殿下,眼神有一丝无奈,和一丝宠溺。
终于可以出去玩了!”蓝色的大眼睛中就足以看出对外出充满了幻想与兴奋,“快走快走!”走起就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手。
公主殿下,你确定这样出去真的好吗?
嗯!怎么了? 安迷修看着金身上可爱的小裙子,呀!我都忘了換衣服!(>_<)
好了!走吧!,金穿上了男装,当上了假发。
走吧!    ………………
安迷修和金一起出来玩,安迷修在一旁保护着金,     喲!这不是安迷修吗?  
“嗯?雷狮!你又想干嘛?  
安心!我只是好奇?我们的骑士小姐不在修炼,怎么在这做什么?
彼此彼此,不过雷狮你如果想要钱的话,就请你以工作的方试,我再看到你做那小动作,我再不会放过你!
雷狮是一个小小的扒手,不过只偷有钱人的钱,听说也会济贫,小时候也见过几面,开始以为是个小毛贼。
要说为什么是再,其实是有故事的,有一次,雷狮刚好扒手被安迷修抓到,知道了雷狮是要用扒来的钱帮助人后,才放了他一马。具体做了什么善事就不知道了。
快走啦!安迷修!
好的,公主殿下。
安迷修,都说了在没人的时候叫我金!你这样我都有点不习惯。
哦!抱歉!金,可能我有点不习惯。
没事,安迷修我们是朋友嘛!
嗯?原来是雷狮啊!你要来和我们一起去玩吗!    金对着雷狮发起星星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