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昇润的她】第一次2

2023-03-10姜胜允Korea相关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烫好碗,开心的拉开椅子坐下来。
“吃饭吧!”冷沐风毫无顾忌的开始动筷。姜昇润也开始吃了起来,嗯~味道跟在中国吃的一样,之前有去中国录过节目。两人对坐着,像新婚的小两口一样,冷沐风心想我这是在录我结的节奏吗?想着还忍不住笑了一下,自然的把脚收起来盘到椅子上,嗯~真舒服,怎么感觉背后有点凉,这时她才想起来,刚把外套脱了,完全没想到里面穿的T是件大露背,挖空的只剩头尾还有那么一丝牵连。
那我刚刚是都一直这样在厨房里移动吗?
黑色的BF风大T,正面有金色的图案,看起来随性无比,背后被挖空了一大块,露出好看的腰线,还有背部那性感的美背式的内衣带。
天啊!我这绝对是在玩火。现在穿上吗?不行,我要自然一点,太刻意的话被发现就尴尬了。
一下子没了食欲,越吃越慢的冷沐风看着奶润把一桌的菜都磕光。
“我以后可以常来吃饭吗?”奶润发自内心的发问
“不是有李次长给你备餐吗?”冷沐风也没过脑子的回答
“你是IC吗?”姜昇润惊讶道
“不算吧,综艺粉可以吗?”
“那你喜欢我吗?”
“还好吧!”
“我是说.....”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吃好了吗?吃好了要收拾了。”差一步掉进深渊无法生还。
“我来洗碗吧!”姜昇润开口。
收拾了所有餐具,姜昇润开始动手洗碗,看着他好看的背影,突然好想抱一下,穿着修身低腰裤的他,不行!你看那个腰线,如果楼上去是什么感觉?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冷沐风走神了。
“莫?”姜昇润停下手中的动作
冷沐风已经拥了上去,后背感受到她胸前的起伏。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看起来很瘦,但确也这么可靠。贴着他的背的侧脸,贪婪的闭上了眼。
“米亚内~”冷沐风意识到自己越线了,正要松开双手,姜昇润毫不犹豫的转身顺手把她拉向自己,一个没站稳冷沐风整个人顺势被他又一个转身架到流理台上。
一下子坐在流理台上的冷沐风低下头,男人一手撑着台面,微微抬头刚好碰着她的额头,脸对着脸,扶着她的腰“今天,所有的事,都是第一次!”说完就亲了上去。
男人抬起头,脖颈到侧脸的线条勾勒出一条诱惑的曲线,被吻得有点措手不及的少女,用手轻轻的搭了上去。
滴答、滴答。快要窒息的少女怂着肩膀,双手搭在了男人的肩上,不行!突然清醒过来的她,一把推开了的姜昇润,手背捂着自己唇,眼泪一下子就溢满了眼眶,“米亚内!”说着就跑进了卧室,biang的一声关上了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