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昇润的她】第一次1

2023-03-10姜胜允Korea相关姜昇润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慢慢的ta的温度蔓延了全身。
少女慵懒的皱了下眉“en~”,轻轻地推开了他,怀里的人不经意的动作还是惊醒了他。
低头,只见怀里的人儿一点儿都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她侧脸的轮廓,像个孩子一样,温柔恬静的闭着眼酣睡。
轻轻的往上挪了一点,生怕动醒了她,靠在枕头上,环视了一下周围。
桌面上有点凌乱,琳琅满目的化妆品,youxi youjia 啊!
额,椅背上挂着的是~~眼神快速飘开。看来她真的不喜欢阳光,房间的窗帘也是拉着的,床好软啊~突然怀里的人儿又动了,赶紧一手从她头上环抱过去,一手搭着她的后背,好在她也配合的往他怀里蹭了蹭。
可惜冷沐风还是一下子就醒了,刚想翻身“你压到我头发了!”
她这是在撒娇着抱怨吗?
“喔~!”姜昇润赶紧把手抬起来,冷沐风一下子坐了起来,掀开被子!又是一次不经意地把头发往后拨的动作,这女人到底知不知道这动作有多致命!“几点了?”说着就站起来往客厅里去了,找到手机。这该死的气氛,我该怎么办?进去吗?进去干嘛?叫他出来吗?出来干嘛?妈呀!killing me!
这时姜昇润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来到沙发上,他的老位子。从一个黑袋子里,拿出一瓶什么饮料,打开递给冷沐风。“额 谢谢,阿尼 ~康桑密达!”紧张得有点错乱了,原来他刚刚让我等他,他是去买这个啦!韩国人爱喝的醒酒饮料,类似于红牛一样的东西,然而我却不哈这一口,轻轻的抿了一口。
“刚刚~”
“刚刚~”
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
“你先说”
两人都失语地笑了
“你今天没有行程吗?”冷沐风绕开话题
“没有,现在在准备回归!”
“哦~那很好啊!”MLGB这样让我怎么接,冷沐风心想。
“我饿了。”姜昇润说
“什么?你不是吃挺多的吗?”冷沐风认真脸
“阿尼~刚汤饭都没有吃,早餐也没有吃,就吃了蛋糕!”
“那你再吃点蛋糕吧!不然你~”虽然舍不得,但是你还是要走
趁她还没说出口“我要吃饭!”姜昇润赶紧说
“莫?饭?”冷沐风彻底惊讶了,现在这个人是在跟我要饭吃吗?
“麻夹,饭!你刚刚不是也没怎么吃吗?给我做饭吃吧!”奶润一脸理所应当的撒娇着
“好吧。”我还真饿了
起身来到厨房,先把饭放下去煮,打开冰箱,鸡蛋、番茄、土豆,嗯!再来点肉吧!
冷冻柜拿出一包排骨,汤呢?速食汤会不会显得我的厨艺很Low ,哎呀~不管啦,爱吃不吃。
“小爱同学,播放音乐~”“好的,小爱跟你一起来听歌!”姜昇润诧异的看着这一切
小爱同学开始播放音乐,他来到厨房。“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吗?”
“你帮我把这个肉泡下水,解冻一下吧!”冷沐风随口一说
“内~”他开心的拿起了那球冰呼呼的东西,到水池边开始他的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