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美妙天堂』死亡倒计时

“听说遇见另一个自己,就会死哦!”
这句话源于一个都市传说,如果自己遇到了“过去”,“现在”和“未来”,那么在遇见“未来”之后的第十二声钟声,自己就会死。
可是到底是什么时候遇到“未来”,没有人会知晓
原因很简单,
没有人会知道未来长的是什么样子。
这个都市传说悄无声息地传遍了这个小镇,这个小镇中一直以来被称为“带来祝福的时钟塔”,也在这个都市传说之下变成了“诅咒”。
-
“呐呐诗音,最近很流行的那个都市传说你听说了吗?”即使升上了高中,桃乐丝那开朗活泼的小恶魔性格依旧没有改变丝毫。
诗音正专心看着围棋书,打算随便应付了一下桃乐丝了事:“听说过啊,你还有其他事吗,没事就先——。”
“诗音真是的!好好听我说嘛!”感觉再下去可能桃乐丝就会真的生气了,诗音微叹一口气放下围棋书,“你说。”
“虽然之前还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是前天的晚上12点,总计14人在同一时刻死亡,虽然死法都不一样。现在几乎都认为了是那个都市传说,啊还有警察不相信吧。”桃乐丝讲完之后把视线转向诗音,诗音现在在看围棋书。
“诗音!生气MAX!”然后不出所料地生气了,气呼呼地走了,“走吧莉安娜。”
“桃乐丝,Relax~”莉安娜微笑着说着口头禅,毕竟这是莉安娜与生俱来的温柔嘛。
诗音看着远去的双子的背影,决定还是继续看她的书吧。
-
像往常一样结束了Live后离开了puripara,现在已经黄昏了,暮色悄无声息地降临,可能正值结束一天工作的时候吧,街上的人流量比较大,相对的,声音也比较嘈杂。
由于常年的安静的训练导致了诗音对于这种场面还是比较反感的,即便和puripara里的大家在一起快半年了,便转身走进了一旁的小道。
在转身的一瞬间就看见了小道里站着一个小女孩,深紫色的头发侧扎着,明明是阳光一般的金色眼眸却显得十分的黯淡无光。
这是诗音没有预读到的。
不,不对,这不是说没有预读到的,这应该完全不可能才对吧。
所以东堂诗音在看到这个小女孩之后愣在了原地,脸上的表情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虽然这个小女孩很快就消失了,没有留下一点存在过的痕迹,但是诗音不会相信是自己眼花出现了幻觉。这个女孩,可以说是东堂诗音最熟悉,也是最陌生的一个人。
“过去”。
       -
过去应该可以用最单调的,却是东堂诗音最喜欢的颜色,黑白色来形容吧。
每日的生活就是这样,无一例外,反反复复地过着同样的生活。除了在房间里下棋,就是练剑。
每日像机器人一样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也变得像机器人了吧。感情这种东西,对于诗音来说,也快像机器人一样,消失了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