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灰 在你眼中我是谁?(2)
自然而然的牵着小屁孩的手,走向不远处的药店。卖好了药,付完钱。
拉着还有些呆呆的小屁孩,走向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熟练的从口袋掏出钥匙,打开门。
拉着小屁孩坐在床上,蹲下身子抿着嘴不说话,只是认真的帮她上药。
回过神来的杨冰怡有些惊讶冯晓菲的出现,看着她小心的拉着自己。熟练的打开门,现在又温柔的帮自己上药。
有些害怕又有些欣喜,害怕这是个梦,欣喜于能看见她。
看她认真的帮自己上药,慢慢弯下身。轻轻抱着她,轻声在冯晓菲耳朵边说了一句。就听见冯晓菲低低笑了笑,也抱往了杨冰怡。
晚上,看见小屁孩从楼上一瘸一拐的下来。应该是腿受伤了,微微低着头,看样子是在出神。
冯晓菲一看见这个身影,心就一阵悸动。走近了一些,看小屁孩还是不在状态,直直的往自己身上撞。
见小屁孩差点就要摔倒了,便眼疾手快的伸手一把抱住她。
浓浓的想念,这一刻,全都涌上心头。见她要推开自己,怕她会站不稳。便抱的更紧了些,让她别动。
买好了药,回去给小屁孩上药的时候。忽然,被小屁孩抱往。就听见她说:“你问我,你在我眼中你是谁?现在我告诉你,你在我眼中你是你!最喜欢的你!”
听小屁孩这么说,冯晓菲笑了笑。回抱往她,在她耳边说:“嗯,知道了。我爱你!”
“乖,现在先松开,我帮你上药。”^V^
“嗯,好。”⁄(⁄ ⁄•⁄ω⁄•⁄ ⁄)⁄
ps:写的不是很甜,本来是不想发的。可是看了下字数,我还是毅然决然的发了!不然真的太亏了。
博君一笑我是你的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