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好我的蔡先生 (三) 不公开还是公开

2023-03-10NPC蔡徐坤百分九我们公开吧 来源:百合文库
你好我的蔡先生 (三) 不公开还是公开
今天蔡先生约了你去喝奶茶,去吃饭,逛街。
你有些好奇,
蔡徐坤?约我去逛街?
这是要下流星雨了吗?
你精致的化了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狠狠的亲了一口。
“今天依旧是一个精致女孩。”
你出了门,打了辆车,想快点见到蔡先生。
“燃烧我的卡路里,摆摆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盆鸡,拿走拿走被客气,nanananana……”你嘴里哼着歌儿,已经成功被这首歌洗脑了。
你身为看偶练长大的女孩(PS:突然一波装嫩。)很喜欢其中的一位少年,诶?你问我是不是蔡先生,怎么可能是呢。
你很喜欢Justin,他其实刚刚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也没有想过会和蔡先生在一起,富贵依旧是你心中的ido,(作者PS: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写富贵。)这事蔡先生不知情。
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跳跃,你一张张保存着蔡先生和Justin的照片。
并且把Justin照片设置成了壁纸。
“Justin真好看,姐姐我太喜欢你了。”
当然你这是在车里,只能抱着手机小声的说。
你到了和蔡先生约好的地方,那里十分的安静,还有几只猫在窗台上打哈欠,惬意极了。
你四处张望,没见着那个最熟悉的身影,拨号,给蔡先生打了个电话。
“蔡先生,你在哪啊?”
“我在你后面。”
电话那头带着笑说。
你转头一看,蔡先生果然出现了。
你张开手抱住他,埋在他怀里闷闷的说。
“今天找我不会又是有什么新闻吧?”
你有些害怕,但是也习惯了。
上次被媒体拍着是去年,被媒体乱写,蔡先生生活不检点。你气炸了。恨不得把那些乱写的人抓出来打三遍。
蔡先生是马上想公开的,怕你受伤害。你却极力阻止他这样做,你说。
“要是公开了,女友粉怎么办?你的人气会不会下降,你不是就为了能够站上舞台,去参加了这么多节目,我们先缓缓。”
你努力挤出了一个微笑,让他看上去不会这么担心你,相信你说的全都是真的.
但是你不是这么想的啊,你心里那个善良的小天使告诉你,他有梦想,不能破坏。
试问哪一个女孩子不愿意让自己的男朋友承认并且宣布这段恋情。
抱着你的蔡先生摸了摸你的头,语气满是宠溺的说。
“没有,宝贝最近怎么样了。”
埋在他怀里的你想着以前的事情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听到蔡先生问的那一句话,一个劲把泪水抹在他衣服上,平复了一下心情,声音略为颤抖的说。
“我很好,没事哒。”
他听你的声音有些不对劲,把埋在他怀里的你拉出来,看你眼眶确实红了,轻轻捏了一下你的鼻尖。
“想什么呢,小哭包。”
你被识破了,挽着他的手就往里面的椅子去。
你们俩对着面坐下,蔡先生牵住你的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