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蔡徐坤×你 (高冷你x软萌坤) 完整版

2023-03-10蔡徐坤cp 来源:百合文库
完结篇 短小 甜
蔡徐坤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被你迷得神魂颠倒,并且谈恋爱三个月就结婚了,一年后自己的宝贝儿子“小葵”也降生了。这一切都很顺利,他想还是因为就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吧!
你也一样,你比他还要困惑,怎么就会和这么火的一位偶像结婚了呢!主要是你还不是他的粉丝!搞笑吧!!!你本来是陪闺蜜去看蔡徐坤的演唱会,演唱会过程中你全然都在走神儿中,然而在和粉丝互动环节中你不小心被灯光扫到然后你就在所有人的羡慕嫉妒的眼神和蔡徐坤的注视下懵懵的走上了舞台。你心里想“fxxk,老子啥也不知道啊!”
主持人:“看来这位粉丝激动的还没有缓过神来呢!”
你转头看看蔡徐坤他正在用着那能溺死人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你!
蔡徐坤:“你好!”
漂亮的嘴角微微向上扬起。“嗯!这个人长得是挺帅的!怪不得悦悦(你闺蜜)那么喜欢他!”你暗暗的想着!
你:“你好!”你象征性的回了一下。没有多余的情感甚至可以说很冷淡,不由得让主持人和蔡徐坤一楞。
主持人:“这位ikun很淡定呢!”
“呵呵!我他妈的还能疯啊!”你内心无数个草泥马飞过!
蔡徐坤:“这位小姐好像……不怎么喜欢我!”他好像看出你所想的所以问了出来。
“没错,我确实不是你粉丝!我不追星!”这只是你心里这么想可是你不能这么说,你看见你闺蜜那炙热的眼神你就知道不能让她伤心。
你:“不,我是陪我闺蜜一起来看你演唱会的,还要感谢我闺蜜,让我也喜欢了你。”你跟冷静的编着谎话。
蔡徐坤:“看来你还是喜欢上了我!”
你:“……”
然后……演唱会结束后他就让工作人员把你找去然后要了你的联系方式,你当然不想给,可是你闺蜜那渴望的眼神看着你,你没办法答应了。你还跟你闺蜜说“要不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他吧!你不是喜欢他吗?”可你闺蜜真的太够意思了,说了这么一句“我有男朋友了,你没有不是吗?你看坤坤都向你要联系方式了看来他对你要是一见钟情啊!哈哈哈!”
再然后!他展开了一系列对你进攻的方式。
他先找到了你家的地址,他开始对你的父母展开进攻。你父亲喜欢喝酒,他就买好酒给你父亲,他只要没有行程就会找你父亲喝酒。然后你父亲就果断的把你给“卖了!”他知道你母亲喜欢做料理,他就买各种食材给你母亲让你母亲做出新花样,然后自己为她试尝,然后你母亲也把你“卖了!”
你:“蔡徐坤你看上我哪一点了!”
蔡徐坤:“你不知道吗?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那你呢?你喜欢我哪一点呢!”
你:“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儿!”
蔡徐坤:“……嗯!好吧!那我就一直陪着你吧!”
你OS:“这个真的是闺蜜说的那个超A的男孩儿吗?”
没错!三个月、就三个月……你们就结婚了!
不得不说蔡徐坤真的很强大,结婚一个月后你就怀上了!本来在他眼里就是宝贝的你,怀孕后他更是把你当做珍宝一样对待!就没有他为你做不到的,就差点儿帮你上厕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