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若你不需要,那我消失比较好吧”46

*
假如茨球多了个追求者……
*
追求者是私设哦,现代学生设定,大一少年茨和大二少年吞。
(现在的时间线是二十三茨和二十五吞,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写的是酒吞比茨木大一岁还是两岁了,就当大两岁吧)
*
这里的追求者和茨球是同居的,但其实并无卵用,茨球和她只是普通的兄妹情,不是亲的,但是可以算是青梅竹马,就父母很熟的那种,互认干爹干妈的。
*
私设的追求者妹纸叫
 
菱茹儿
*
助攻,菱茹儿妹纸是助攻哈各位!
*
有ooc,接受的话↓
 
 
 
“茨木......”酒吞看向自己身边的人。
 
一脸笑容,仿佛之前的事从未存在过一般。
 
“挚友,怎么了?”茨木笑着,他知道酒吞想问什么,但是酒吞不说,他又为何需要点破呢?
 
“......无事。”酒吞到嘴边的话还是吞了下去。
 
他问不出来,何必将以前两人的伤疤再一次翻出。
 
“你和菱茹儿那丫头......怎么样了?”酒吞说完就巴不得时间倒回,什么不提,偏偏要提起菱茹儿那丫头。
 
“啊,我和茹儿啊,我们很好啊,茹儿说她最近有些累了,可能要请假一些天在家里休息。”茨木想起菱茹儿的话。
 
【茨木,我也不想再参与到你和酒吞之中了,你想怎么做,就做吧。毕竟,之后的路还不是你自己要走,我也不能够帮你做选择,已经离开三年了,很多事我想你应该也想清楚了。】
【是像我们之前计划的一样假装不认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相处,你自己有选择吧。】
 
是的,他有选择,虽说一开始的计划对于他而言可能比较好,但是他真的做不到装作不认识酒吞。
 
那天饭局之后,看着酒吞有点难受的模样,要不是身旁的菱茹儿拉着他,他怕不是已经上前去了。
 
明明已经三年过去了,许多事已经忘却,可是只有与酒吞相处的时日在他的记忆里,越来越清晰。
 
三年来身边各式各样的人,他能够完全记住的却不多。
 
想想现在,三年前的同学朋友的面容他都记得不多了,却只有酒吞的模样身形他牢记在脑海之中。
 
既然忘不掉,那又何必像如今一样装作互不认识呢?
 
大不了,就当做没发生一样好了......
 
酒吞听见茨木的话,眼底一缕暗光闪过,他知道茨木话中的意思。
 
菱茹儿那丫头不想参与在其中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