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皇权富贵】同人文(虐文 你还好吗? 第一篇)

我叫范丞丞,十年前的我为了忘却他而离开了这里。如今,我回来了,你还好吗?
十年前:
年少的范丞丞看着那个哭的梨花带雨的女孩倚在Justin的怀抱里时,感觉天都要塌了。
可当他还没反应过来时,那个看似柔弱的女孩突然说了一句连Justin都生气的话:
“你一个有同性恋怪癖的人也不看看自己,就你这个身份,配的上Justin吗?也不看看自己,每天黏在Justin的身边,你觉的你配的上Justin吗?”
原本还想对女孩有一丝同情的Justin在听到这番话后立马放了手,对女孩说:
“你可以说我,我不在意,但是我不允许你说丞丞。如果你在说丞丞的话,我可以不要你这个nana!”(喵小猫:实力护夫有没有?)
原本伤心的范丞丞听到这话后立马笑起来,Justin看到这抹笑后不解的问:
“你笑什么?
“我笑是因为你那么护着我”
“你想多了,我这样说是因为我本就不想要这样的nana”
(喵小猫:你的良心不痛吗?富贵:怎么哪都有你?滚!喵小猫:是,那臣妾这就退下。富贵:滚,我的臣妾只有丞丞!丞丞:嗯?谁是臣妾?富贵:我错了,我才是臣妾。丞丞:嗯~如此甚好。喵小猫:满嘴的狗粮。丞丞、富贵:滚!喵小猫:好嘞,拜拜嘞您那!)
这句话宛如一盆冷水浇在了范丞丞的身上,他没有想到原来Justin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护着他,他还以为……可他却没有听到Justin的话里的一丝变扭。
“你愣着干吗?还不走?想被经纪人骂吗?还不快走!”说完,Justin拔腿就走。
而走在后面的丞丞并没有看到Justin红彤彤的脸……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同人文还有点奇怪,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我会改进。如果有喜欢的皇权富贵粉请收藏关注。我尽量保持每天一更。此乃同人文,请不要上升到idol本身,谢谢观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