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瑜洲同人:现实向8 我们终将在顶峰相遇

景瑜,刚刚快本的负责人来电话,邀请你参加7月份节目录制。
铮哥在制定7月行程时间表时,突然说道。
正在保姆车里休息的黄景瑜,一下子张开了眼睛,他愣了将近10秒钟时间,才艰难回答他:可以。
快本?
好熟悉的名字,可又是那么的陌生。
三年了,再次接到快本的邀请,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但这一次,却只有他单独前往。
景瑜闭上眼睛,不想再去回忆那段苦涩的过往。
主办方撤销通告了。
你们的节目被剪了。
对不起,我们已经邀请另一组嘉宾了。
不好意思,你们不能同时担任时装秀代言人。
刚开始,黄景瑜还死命扛着,不愿妥协。
他们没有错,为什么就不能同台?
他站出来,他要保护洲洲。
当时他设想的是,反正自己身上没有经纪合约,天不怕地不怕。什么脏水泼过来,他都可以承受。
只要洲洲还在这个舞台一天,他就要保护好他。
可谁也没有想到最先妥协的竟然会是他。
那一夜,他们聊到了天亮。
与其说聊,不如说是谈判。
洲洲签了锋芒,关于这件事他已经多次跟他沟通过,哪怕要签约,也不应该是锋芒,没有背景,没有后台,签了等于什么都不到,反而要赔上自己的前程。他不明白为什么洲洲一定要这样做。
“黄景瑜,我们都应该看清楚现实,单靠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想要在娱乐圈生存下去,是不可能的。”洲洲显得很平静,一股超出同龄人的态度看着他。
“你的电影黄了,通告取消了,代言,都没有了。如果我们还要继续这样下去,很快就会全军覆没。”
“我不在乎,我要是在乎这些东西,今天就不会站在这跟你说话。”
“可是我在乎。”许魏洲看向窗外的夜色。“我喜欢表演,喜欢跳舞,喜欢唱歌,这一切只有这个舞台才能给我,我要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我要踏出一条血路,谁都不能阻挡我。”转过身,看着他继续说道:“还有你,别总说你只是一个野模,我虽然是科班出身,但论表演的天赋,你比我强。所以我不能让这根绳子把你绑死。”
黄景瑜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抿紧下唇,不说话。
“你可以骂我爱慕虚荣,贪生怕死,无所谓。但是今天之后,我们各走各的路。”洲洲咬牙说出最后一句话。
景瑜眼神一暗,像是早已猜到结果。
“我知道,我说服不了你。”他叹了一口气,16岁外出打拼到现在,多少场面都过来了,比这更惨的都有,可没有一次会让他像今天这样沮丧。
如果站在眼前的男子只是他的好朋友,哥们。
那他大可不必这么痛苦。偏偏就是这个人让他放不下,甚至不敢放。
他就是不想放手,不想错过他。
就是害怕这一次的松手,会变成后来的形同陌路。
在这个世界上,谁能保证永远是不会变的?
“反正我这个人在你心里也没什么分量。”他有点自暴自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