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来,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二)——瑜洲同人文

2023-03-11洲瑜许魏洲黄景瑜瑜洲 来源:百合文库
情景一:
  一张张看上去就很有食欲的面饼在煎饼摊老板的锅铲下不停地翻转着,香味四溢,🐳在这香味的包围下,边和老板打趣,边等待着诱人的早餐。抬头的一瞬间,看见对面的面包店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简单的少年,正望着这边出神,不禁一愣,心想:那个人,是在看着我吗?为了验证猜测,🐳左边晃一下,右边晃一下,边晃边观察少年的反应,可是那个人还是一动不动地望着这边,‘原来是在发呆啊。’“小伙子,你的煎饼好了。”“啊,好,谢谢。”🐳接过煎饼,靠在栏杆上,边吃边望着那个少年。这时,洲洲的妈妈从面包店出来发现儿子正在发呆,便把手伸到洲洲的眼前,晃了几下,洲洲瞬间回神,有些慌乱地看着妈妈,就像一个写了情书被家长发现的孩子,手足无措,这一喜剧性的画面被🐳记在了脑中,嘴角上扬,感觉就像吃了一颗麦芽糖,心里甜甜的。原来,这个陌生人这么可爱啊ớ ₃ờ。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情景二:
  傍晚,路旁,等红绿灯,🐳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往家里赶,这时,对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正准备横穿马路,不远处,一辆🚕 正在按着喇叭步步紧逼,🐳被这场景弄得有点懵,双脚被定在原处。🚕从旁边‘咻’的一下经过,带来了一阵冷风,🐳不禁一颤,‘完了,完了’,刚想走过去看一下情况,就听见一个充满担忧的声音,“二六,你没事吧?刚刚吓死我了!”,一条人行道的距离,只见一个少年抱着怀中的小白猫,轻轻地安抚着,眼中满是宠溺,小白猫不停地蹭着少年的手臂,来表达对刚刚事件的感谢,昏黄的灯光打在少年的脸上,眼中的星辰不停地照亮着对岸人新的方向。
  宇宙亿万星辰藏在你眼里,世间风景旖旎我要你一起。(∗❛ั∀❛ั∗)✧*。
情景三:
  洲洲(慌乱逃跑):他要强吻我
🐳(嘚瑟大佬走姿):服了,直接服了。
🐳(伸手弄开洲洲):别动我
洲洲(按住🐳肩膀):告诉我原因
🐳(邪笑拍洲洲):强吻你好吗?洲洲一时不知道如何回话
🐳(得意的笑):这孩子,不怕天,不怕地,就怕我强吻他。说完脑中回放刚才发生的种种,心弦被轻轻拨动,脑中画面定格在洲洲那慌乱的表情,心想: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洲洲啊?
情景四:
  “阿郎,走喽,我们去河边散步。”洲洲牵着链子,带着阿郎沿河边奔跑,科科科的笑声被风传向很远很远的地方,“你慢一点。”🐳在后面龟速前进着,洲洲回头,看着那个越来越小的人儿,便想过去打趣,于是牵着阿郎往回跑,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的身边,“黄大爷,你快点啊!”“你叫谁大爷呐?”说完,🐳就伸手去抓洲洲,可惜啊,扑了个空,“科科科,阿郎我们不跟黄大爷赛跑,走喽!”阳光温柔地撒在洲洲的身上,嘴角的笑意始终不曾褪去,眼中的星辰在熠熠发光,🐳发愣,洲洲,你认识一只叫二六的小白猫吗?
  你相信吗?我从你的眼中,看见了只属于我们俩的余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