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红色警戒同人——究极武器少女百合子 01 记忆之中

2023-03-11红色警戒心灵终结橘里橘气 来源:百合文库
  “小百合……不要!”一名长马尾身着深红旗袍的少女无力的跪在地上,祈求挽留。
  “没事的哦?艳儿,等我回来……”娇小的双马尾少女毅然狠心的回绝了她,义无反顾的向前踏去,走出了这片遮蔽她们的狭小废墟。
  前方,是黑压压一片的空中战舰和无止尽的敌人,遮蔽了天空,将两位少女团团围住,长马尾少女身负重伤,无法突破包围离开,而她的同伴为了保护她,将她安置好后,决定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只因为她要让她活下来,哪怕自己死去,只为拯救那个曾经拯救过她的她。
  深红少女泫然欲泣,悲伤愤恨的锤着地面,指甲都脱落好几块,淋漓鲜血和尘土沾满了她的双手和地面,却依旧无力挽留即将赴死牺牲的她。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这么傻……”少女无力的啜泣,对自己的无能和命运的禁锢感到愤恨。
  “艳儿,我不能在这里回头,我们谁也不能,这是最后的挣扎了,艳儿只能靠我保护了”娇小的少女冷冷的说。
  “笨蛋!谁要你保护啊!回来!回来啊!回……”深红少女声音渐渐低落下去,直至转变成无力的啜泣。
  “求求你,小百合,别这么做……我已经……再也不想受伤了,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不行哦,艳儿,这样我们谁也不能活下去”娇弱少女回过头俯身按住面前少女的肩膀,细声劝慰。
  “我还能战斗,我能……”
  深红少女挣扎着要爬起来,却一个踉跄趴倒,娇弱的少女及时搀扶住了她幸免受伤。
  “艳儿,以往都是你保护我,现在轮到我报恩了,不要逞强好吗?看你都伤的这么重了,好好休息”她搀扶住跌倒的少女,抱住她遍体鳞伤的身体轻抚。
  “可是你会死的啊!!你知不知道我到底为了救你受过多少苦难了啊!?”少女崩坏声嘶力竭的呐喊,憋屈在内心的感情尽数发泄出来。
  “…………为什么你总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苟且偷生一下不好吗!?”
  “总是为了素不相识的人牺牲自己……有想过自己的安危吗!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让人想……”她愤恨的锤击将她抱在怀里少女的肩头,丝丝血迹污渍染上了她洁白的水手服。
  “正因为这样我和艳儿才能相遇不是吗?”
  “我宁愿不要认识你!你活下去就好!难道你从没想过我该怎么办吗?你死了我的努力就又白费了啊!”深红少女不屑的诘问。
  “为什么要为了我这样子做……笨蛋小百合……”深红少女的泪如断线雨珠一样滑过细嫩的脸颊流淌下来,积满一洼清澈的水潭。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她抬起她的面颊,轻声细语,注视着她的眼眸,传达自己的心意,融入自己的祝愿和期望,樱唇印上了她的额头,炽热的鼻息仿佛她的身体般温热柔和,一阵甜腻的湿意融化在心头,抚慰治愈了她经历磨难而冰冷千疮百孔的内心,怀抱与亲吻温暖又贴心,她多么希望此刻时间能够停止在一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