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变成猫了怎么办2(大变活人啦)

2023-03-11丹奂 来源:百合文库
    姜义建睡得很不安稳,梦里他眼睁睁地看着金在奂被车撞了,一会儿看到重症监护室的金在奂,一会儿又看到捡回来的塌塌喵,终于强迫自己醒过来。醒来就要起床打算去医院的姜丹却在感受到自己胸上的重量之后僵住了,慢慢掀开被子,姜丹看着在他胸上安稳地缩成一团的塌塌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怎么样,轻轻地把小肉团子从身上捞起来放到床上,看着这个小家伙一直没醒还在打着小呼噜,姜丹俯下身亲了亲塌塌,就准备去医院了,要是金在奂醒着,肯定大呼自己的清白没有了。
    金在奂在姜丹出去的时候醒了一下,准确的说是被亲醒的,姜丹简直是个bobo狂魔,走之前还要对塌塌进行一番口水洗礼,然而金在奂还是很困,连挣扎都没力气,就随他去了,毕竟金在奂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久了。
    等到日上三竿,金在奂终于醒了,轻轻跳下床看到姜义建给他准备的牛奶才满意。吃饱喝足的金在奂躺在床上想着一定要让姜义建把他带去医院接触一下自己的身体啊,不知道怎么才能回去。可能是猫的智商限制了他,金在奂怎么想脑子里都只有鱼,干脆不想了,打开电视对着鱼流口水。
    姜丹回来就看到这个场景,一只嘴巴上长了一圈白胡子的小奶猫正襟危坐对着电视流口水,姜丹觉得自己肯定是太担心在奂又出现幻觉了,他仿佛又看到了金在奂坐在餐桌前却因为要等他一起吃饭对着食物流口水的样子。因为没让他及时吃到在奂妈妈做的好吃的,姜丹被在奂冷落了好几天,最后还是割地赔款买了一个星期零食,还每天背他上下学才让金在奂傲娇地原谅他。想着以前的美好和现在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金在奂,姜丹的嘴角也拉了下来。金在奂看着神情低落的姜丹,一个跳跃就到了姜丹腿上,虽然并不熟悉这个动作差点摔下去,还好姜丹急忙用大手接住它。姜丹看着在自己的手里显得小小的猫儿,觉得心里也安慰了几分,柔声说道:“塌塌你是想安慰我吗?”金在奂不说话,只是担心地看着姜丹,“放心啦,我相信在奂一定会醒过来的,我都还没跟他表白呢,他怎么能死呢。
”姜丹情绪越发激动,有一种急切的倾诉欲望,对着一只猫儿开始念叨,“塌塌啊,你还不知道吧,在奂啊,是我最爱的人,他真的太可爱了,比你还要可爱,让我每次都忍不住逗他。”听到这里,金在奂不知道该郁闷自己没有自己可爱,还是该暗恨这个该死的姜义建因为自己可爱就一直欺负他。姜丹从他俩的初识一直说到每一天的相处,很多金在奂根本不记得的细节他都记得一清二楚。金在奂也知道了为什么姜丹再也不让别人进他的房,原来就是从那个时候起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金在奂。
    “在那个梦里,在奂什么也没穿,就那样躺在床上好像很不舒服的扭动身体,看起来软软的,我就像着魔一样上前想要对他做出不能饶恕的事情,醒来发现我居然第一次弄湿了裤子。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对在奂不是单纯的兄弟感情了。”姜丹絮絮叨叨很多,金在奂都不知道,只觉得自己是姜丹初次幻想对象这个事情感到魔幻。虽然很不想承认,金在奂的第一次幻想对象也是姜义建,那个时候明明已经喜欢上了学长,然而梦里那个狠狠“欺负”他的人却是姜义建。“每一次和在奂接触,我都要忍住自己的欲望,更进一步的欲望,直到知道在奂也喜欢男人,我才觉得自己有了希望。然而!他居然喜欢上了一个笑面狐狸。还好,他们分手了,饺子绝对是被那个人渣骗了。”金在奂看着姜丹义愤填膺的样子,一阵无语,当初先招惹学长的人是他,提出分手的虽然是学长,也是因为金在奂的原因,学长真的是很无辜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