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逸霖轩]你我(迟到的1000粉丝福利)

2023-03-11逸霖霖轩逸轩逸霖轩 来源:百合文库
不容易,从今年一月,我和小鱼干们一路走来,挺感慨的,和你们一起追星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我爱你们❤
这篇文拖欠太久了,我决定不等了,重新写一次吧!
---------------------------------------

[逸霖轩]你我(迟到的1000粉丝福利)


THANKS FOR 1000❤
下午要长跑的消息,是午休的时候,宋亚轩从隔壁班张真源那里听来的,他哭着去找贺峻霖,求他给自己想办法:
“怎么办啊,贺儿,我不想长跑……”
贺峻霖皱着眉头,抬眼看了看远处的敖子逸,又低下头,轻轻拍拍怀里的宋亚轩,安慰道:
“好了,先别哭了,我会给你想办法的。”贺峻霖转身把宋亚轩按在了椅子上,“在这待会,等会我请你吃饭。”
宋亚轩听话地坐在了原地,眼看着贺峻霖走向了敖子逸,撇了撇嘴。
“敖……敖子逸……”贺峻霖低着头,拽了拽敖子逸的衣袖,“中午……我请你吃饭……可以吗?”
敖子逸冷冷道了句“不好意思”,看见远处宋亚轩在抽泣,径直就想要走过去。
贺峻霖急了,才大声喊了一句:“宋亚轩也去!”
敖子逸听了这话才露出笑容,应了一声“好啊”。
贺峻霖知道这种卑微的奢求让自己显得极其软弱,可他只有这么做,只有当他抛出宋亚轩的时候,敖子逸才不会拒绝他。
饭桌前的三人就只有沉默,很久,很久。
也不知是不是天意,下午的美术课,宋亚轩在课本上发现了好东西:
在一张陶罐图片的旁边,写着这样一段话:
雨罐,古时的求雨神器,出土于台风市第一大墓坑--李飞之墓。罐内撰有文字,记录此罐的求雨之用,百试百灵。现存于台风市博物馆。
求雨?如果下雨了,不就不用长跑了?
宋亚轩这样想着,一直兴奋到了下课,铃声一响,他就冲向了贺峻霖:
“贺儿,咱们……”
“我陪你去吧。”宋亚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敖子逸打断了,“我陪你去找雨罐。”
“这个……”宋亚轩抵触地抽出了被敖子逸拽住的手,皱着眉看了看贺峻霖,一副祈求的模样。
“敖子逸,如果你去的话,那我也去。”
贺峻霖避开宋亚轩的眼神,转身对着敖子逸。
“那就我们一起去。”
宋亚轩勉强接受了敖子逸站在自己旁边,但眼睛还是一直看着贺峻霖。
就在这时,地面开始剧烈摇晃起来,很快,三个人都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三个人都被周围的环境吓到了,他们处在一个封闭的小房间里,四周都是惨白的墙。
“欢迎进入游戏,孩子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