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忏悔录

2023-03-11忏悔录害群之马 来源:百合文库
几天前,UP主某作品被锁定,不能修改。这时我才意识到了错误。

忏悔录


————装————订————线————不————能————评————论————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全站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一进到这里,上级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站风纪,提醒UP主们不要违反社区规则,可我一个UP主却没有把审核团队和粉丝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审核说的话,没有重视全站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全站站友的不尊重。我应该把他们说的话紧记在心,把站务颁布的社区规则谨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正常生活,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各位UP主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社区规则,在粉丝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在全站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社区规则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审核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
我错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审核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投稿作品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审核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且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审核君,这是我的错。您要说就说我吧。是我思想意识松懈,疏于管理,一不留神走向了不良的道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