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战争笔记:忏悔(苏军指挥官自述)

为什么会有战争?我反反复复问自己,不知道答案,战争究竟是为了什么?也没有答案。或许这两个问题永远也不会有答案了吧。
望着窗外那漂泊的大雪,这里,应该离家乡不远了吧。那远处仿佛已经可以看见克里姆林宫了,想到那故土,我心中总有那么一丝丝安慰,但一想到故乡,玩的回忆便被勾起……
我曾经指挥过无数场战役,有大的,有小的,我坐在指挥室中目睹着这一切,冷冷地注视着,仿佛这一切都是一场游戏,我就是游戏的操作者,我对他人的死活漠不关心,当然,他们跟我有有什么关系?
失败如何,胜利又如何?我对这一切重复的重复早已厌倦,那枯燥的战斗使我早已失去了理智。
渐渐的我感觉我成为了战争的机器,是我发动了第一次的战斗行动,是我指挥苏军赢得了第一次胜利,是我让战争发展成现在这样……
要是没有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灾难了吧,苏军不会赢,厄普西隆也不会突然控制全世界,是我辜负了祖国,是我辜负了世界。尤里的诡计要是被我发现了就好了。
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幻想,哪怕我再想赎罪,都已经晚了,已经没有机会了……
窗外的风雪依旧,远处一座高大的建筑巍然屹立,我认识,所以人都认识,那是祖国的标志——克里姆林宫。它旁边伫立着心灵增幅现在,我们站在祖国的大地上,我们已经失去过她一次了,不会再有第二次!我们一定要把这片我们的家乡夺回来!
过去的早已过去,今天就是今天,我或许无法挽回过去,但是,现在,我一定要……我所能做的现在唯一的就是夺回家乡,让大家回到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