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油猫病


一年,世界变了。

油猫病


距离突变发生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在经历了最初的恐慌之后人们迅速恢复了平静,啊……抱歉,我似乎还未跟你们说两年前发生了什么。
两年前的今天,一场特殊的病变以岛国为起源地向着世界每一处扩散。
突变发生前没有任何征兆,但“那个”就是那么突然地来了,从第一例病变者被发现到我所在的红色五角星国家也有人发生病变只用了不到一天。
那种奇怪的病毒似乎可以通过任何途径进行传播,并且一旦感染便无法被治愈。
那究竟是什么病呢?
被感染者不会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但他们的头发会迅速增多、变得茂密而富有光泽,在头顶处会出现两只毛茸茸的猫耳朵。
与此同时,被感染者的食欲会大大增强,大约有一天的时间会极度需求食物,如果不能满足,便会内脏枯竭而死,可若是满足了被感染者的食欲。
她们会进行第二次突变,被感染者的身体会进行第二次发育,使身高、体型以及面部和五官进行重塑,并且会有一条尾巴从脊骨处延伸出来。
被感染者的瞳孔会呈现竖瞳,且动态视力会远超未感染者。
顺带一提,被感染的人几乎都是女性,极少会出现男性感染者,并且在完全突变之后,被感染者的性格会发生大幅度改变。
据统计,百分之九十的被感染者更加容易变得暴躁、易怒,富有较强的攻击性,百分之十的感染者则变得更加温顺、柔和,几乎不会生气,除非伤害到她们。
感染初期,全世界都都在沸腾,疾病控制中心在拼了命地研制疫苗以及试图弄明白这场病变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但最后科学家们也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只是将这一种感染病变称之为“油猫病”,因为感染者在初期感染时需求大量食物,总是将自己吃的浑身油腻,才因此得来这个名字。
不过恐慌之后,人们发现这个病并不会要了她们的命。
正相反,因为身高和体型及五官的重塑,每一例感染者都从外表而言进化到了一个极高的地步,一旦被感染,那么重塑完整之后必定会变成颜值九十五分以上的『女神』。
对男性生物而言,这个结果是人皆欢喜的。
岛国最先有了反应,政『和谐』不再隔绝感染者,反而为她们颁布特殊法律,大量随着市场应运而生的娱乐活动或者娱乐地点被催生了出来。
什么『猫耳娘特殊服务』、『猫娘咖啡厅』、『猫娘伴侣』等等等等……
其余国家纷纷效仿,女性成为了香馍馍,各种以猫耳娘为题材的电影、文学作品成为了时代主流,这一场热潮,持续到现在。
如今的大街上随处可见长着猫耳朵的可爱少女或与姐们,广告牌上的明星也纷纷有着猫耳朵和猫尾巴,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缺少类似的影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