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奥特曼系列】极限之战(十二)


十二,集结!异世界奥特战士
【麦克斯、奈克瑟斯、高斯、艾克斯、盖亚、迪迦登场】
“你是说?赛文和雷欧他们的失踪,就是那个超邪搞的鬼?”奥特之父看着赛罗他们带回来的影像,陷入了沉思,“这个超邪看起来比吉尔巴里斯和雷博特斯都要强大不少。”
“老爹他们都落入了他的手中,还有银河和维克特利他们也……”赛罗在奥特之母的治疗下,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看起来有些颓废,“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超邪的目的是通过毁掉星门,而毁掉所有的平行宇宙。”欧布说道,“所以他要夺取前辈们体内的属性能量,迄今为止,他就只剩下铠属性了。”
“不,他连最后的那种属性也取到了手。”佐菲和奥特曼从门外缓缓走了进来,“刚才我们得到消息,在外执行任务的希卡利失去了联系,情况和赛文他们一模一样。”
“什么?希卡利他也……”梦比优斯有些懊悔,“我应该劝住他的。”
“也就是说,现在他已经聚齐了八种元素,随时可以摧毁星门咯?”
“那倒不是。”奥特之父摇了摇头,道:“想要摧毁星门,必须要集齐那八种元素,但就算集齐八种元素,那星门也不是那么容易摧毁的,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超邪的具体位置。”
“他应该在怪兽墓场。”就在光之国的奥特战士思考超邪的具体方位时,一道苍老却又带着威严的声音响了起来,紧接着一道金色身影从天而降,落在了奥特之父的身前。
“奥特之王?”
“我的本体现在正在努力的修复那些崩塌的空间虫洞,无法亲临此地,因此降下一道投影特来通知你们。”奥特之王说道,“在我的感知中,你们所说的超邪现在正在怪兽墓场之中,而且现在他正控制着整个怪兽墓场朝着星门的所在飞去。”
“原来如此,他是想借用怪兽墓场的能量来配合八元素摧毁星门吗?我们现在就出发!”赛罗站起身来,说道。
“不要急,以你们现在的实力,还不是超邪的对手,因此,我给你们配备了一些帮手。”奥特之王手掌一挥,一道道虚幻的身影便漂浮在了空中,“这些是来自异世界的奥特战士,我这道投影的能力有限,因此只能传送六个来到这个世界协助你们。”
赛罗看着那些投影沉默了一会儿,很快就做好了选择。
“第一个就选择他吧,慈爱的勇士,高斯奥特曼。”赛罗说道,他曾经和高斯奥特曼并肩作战过,因此比较熟悉他的能力,而且他还具备着感化的能力,说不定到时还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第二个,虚拟奥特战士,艾克斯奥特曼。”赛罗做出了第二个选择,他可记得,那个超邪具备着怪兽武装的能力,而艾克斯奥特曼能够使用虚拟卡片从而装备上怪兽装甲,刚好可以和超邪抗衡。
“大地诞生的红色巨人,盖亚奥特曼、有着最快最强之称的麦克斯奥特曼、纽带连接的英雄奈克瑟斯。”赛罗很快就又选择了三个奥特战士,

【奥特曼系列】极限之战(十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