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灿烈】只做你的小奶狗5

2023-03-11言情EXO朴灿烈朴灿烈同人文 来源:百合文库
          “呀!你说你没钱?别开玩笑了?给学姐们花点儿钱又怎么了?嗯?” 
    
           “就是啊,学妹啊,做人呢,不能这么小气哦~” 
    
          “呜哇!我说了没钱就是没钱,你们……你们不能这样!” 
       
          你突然被外面的声音拉回了思绪,皱了皱眉,“啧,吵死了。” 说着便拉开锁,一脚踹开厕所隔间的门。
           
            隔间外只见一群穿着不伦不类的女孩围着一个正在哇哇大哭的女孩子,但现在,她们被你踹门的声音吸引过来,纷纷转过头一脸不善的看着你。
   
          “呀!你找死吗!弄这么大声是想吓唬谁吗?” 其中一个长发妹子走出来对着你吼道。
          
           你的眼神冷了冷,抬眼对上那女孩儿的眼睛“喂,你知不知道你很吵。”
     
           那女孩儿被你的眼神吓了一跳,但还是不服气道“你算什么东西!管的着吗?” 说着竟还走过来抬起手挥向你。
         
           你抬手抓住那女孩儿的手腕甩开,抬脚便踹了上去。
          
            “啊!!!你……你居然敢踹我!呀!你们再看热闹吗?不知道帮忙啊!”  说着还转身吼着她的同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