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凹凸世界] 当格瑞和金互换了身体3(瑞金)

2023-03-11凹凸世界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严重ooc
请勿ky
———————————————————
“我……我QAQ……555555……”说着说着,‘格瑞’就在‘金’面前伤心的哭了起来。
“唉……算了……好了好了,不哭不哭,这事不怪你。”正当‘金’想教训‘格瑞’时,看到对方哭得泪流满面,刚到嘴边的话就咽了下去,一边安慰着‘格瑞’,一边用手擦去他眼角的泪水。(UP主:瑞哥人设全崩中……唉!等等……等等……把烈斩放下……有……有话好好说……)
‘金’:算了算了,人设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媳妇别哭就好。
“嗯,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了!”听到这话,‘金’耳洞一红,立马将头撇了过去,轻“哼”一声,正准备扭头就走时。
“诶呀,难怪我说今天格瑞怎么这么奇怪,原来是和自家发小(媳妇)互换了身体啊,想不到你也有这么一天啊,格瑞!”
“凯莉!”
二人同时惊叫出声。
‘金’眉头一紧,直接把‘格瑞’护在身后,眼睛死死的盯着树上的凯莉,冷冷道:“你在这里干什么?”(不要问我凯莉是什么时候在树上的)
而凯莉则直接无视了格瑞眼神,不紧不慢的说到:“本小姐哪干什么,貌似不关你的事吧?个人的私人时间怎么利用你也管不着吧?”
“哦?”
“唉,算了,本小姐只不过是来好心提醒你们一下,你们这种情况可能只会维持一天,第二天说不定就变回来了,既然这么不领情,那你们就自求多福吧……”说着凯莉跳下树,向前方走去,走过‘金’身边时,小声的说了一句:“话说,你对金的身体……(你们懂得)”接着便快速走了过去。
而‘格瑞’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朝凯莉消失的地方大声喊到:“唉!凯莉你别走啊!还有,谢谢你告诉我们这些……唔……唔……”当‘格瑞’还准备继续说下去时,‘金’立刻捂住了他的嘴巴:“别喊了……”(其实瑞哥是想说:“别再让我人设严重崩掉了……”)
“抱歉啊……格……格瑞,我不是故意的,嘻嘻。”
“……”
“金,别说话,”‘金’突然低吼道“有人来了。”这一声显然吓得‘格瑞’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迅速冷静了下来,恢复了面瘫脸。
一抹黄色的身影瞬间在眼前一闪而过:“格瑞!来打架啊!!!”
———————————————————
码完之后,真是心疼瑞哥的人设一秒钟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