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凹凸世界] 当格瑞和金互换了身体1(瑞金)

2023-03-09凹凸世界瑞金 来源:百合文库
我会尽量更新哒!更新时间:周六周日不定,如果没有更新,可以来催更哦!有些时候如果更新不了,我会在动态里说的(从下周开始)
ooc
请勿ky
———————————————————
清晨,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一间干净,明亮的房间。
床上的银发少年动了动,难受的转了个身。这时,床头边的闹钟恶作剧般的响了,发出来清脆的声音“叮铃铃——叮铃铃——”
无奈,金只好艰难的起身,关掉了一直叫个不停的闹钟。此时此刻的他,睡眼朦胧,眼睛半睁半闭。抬起手来就要揉揉眼睛。
这时,一缕银色的头发从头顶滑落了下来,挡住了金的视线:奇怪,我怎么有银色的头发!?而……而且还……这么长……
金的手顿时僵住了,他再看看自己的双手,不知何时,以前软软的双手现在变得修长,漂亮,而且感觉……自己长高了不少。低头看了看身上的睡衣,确实比原来短了好多。
于是金一脸蒙逼的走到镜子面前,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下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金的尖叫声顿时充满了整间屋子。金不可思议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中出现的竟然,竟然是格瑞。(up:而且还是一只人设崩了的的格瑞)
“碰”门瞬间被一脚踹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面无表情,而眼中充满担忧,无奈的‘金’:“金!你怎么了?!”
“格瑞QAQ……我……我们……”
“唉,好了好了,不哭不哭”说着走过去,拍了拍‘格瑞’的肩膀,安慰到。
“记住了,等会到学校之后,不要像以往一样和他们打招呼,要像我平常一样,明白了?”接着‘金’又交代到
“嗯嗯嗯”
————金和格瑞来到学校后———
“凯莉,紫堂早上好啊!”一到学校,‘格瑞’就和自己的朋友打招呼,却忘了这副身体并不是自己的。
旁边的‘金’见状,立马一个眼刀子飞了过去。
‘格瑞’一抖,突然明白了过来急忙捂一手住嘴,一手拉起‘金’,然后向着教室以50米每秒的数度冲了过去。
而凯莉和紫堂幻像是见了鬼似的,深深的对望了一眼:‘格瑞’,刚刚和我们,打招呼?啊咧!是不是世界末日要来了?他今天早上不会是喝了假奶吧……
——————去教室的路上——————
“金,记住了,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件事。”一路上,‘金’反复的叮嘱了‘格瑞’好几次,为的就是不要让自己人设崩掉。
直接跳到上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