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Changed×SCP基金会』实验记录-1

『D-69342走进收容间,在项目面前坐下。』
■博士:“D-69342,描述一下你面前的项目。”
D-69342:“呃,你是说这摊粘液吗?好吧,这摊粘液,呃,是白色的,黏不拉几的,闻起来有股刺鼻的味道…博士,这真的不是恶作剧什么的吗?”
■博士:“请放松。现在,请试着触碰项目。”
D-69342:“你认真的?你要我碰一下这个恶心的粘液?”
■博士:“请配合我们的工作。”
D-69342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将手探向SCP-■■■
D-69342:“呃…这玩意凉凉的…还很粘。”
正当D-69342收回手时,SCP-■■■的一部分粘在了D-69342的手上。
D-69342:“额,博士?”
SCP-■■■迅速生长,很快就覆盖了D-69342的整条手臂
D-69342试图用另一只手除去SCP-■■■,但他的另一只手也沾上了SCP-■■■
D-69342:“博士!救命!好痛!啊啊不要!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嗷嗷嗷”
『生化记录仪显示D-69342此时已因剧痛而神经性休克,但因SCP-■■■的异常特性,D-69342并没有停止肌肉运动。』
『此时D-69342已被转变为SCP-■■■-1-69342,SCP-■■■已于D-69342身上拟态为草原狼的毛发,从行为上看,SCP-■■■-1-69342也与草原狼无异,(以下称作个体)个体身上已覆盖SCP-■■■。』
『SCP-■■■仍处于半液态,并随着个体的运动而滴落在地,其颜色并未发生变化。』
『随后SCP-■■■-1-69342被特工抹杀,其尸体未显现出异常特性,并于■分钟后腐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