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实验记录6666(SCP-6666实验记录)第一部分

【生物模因识别】
欢迎…O5#@&
O5指挥部批示:针对SCP-6666的所有实验都应进行记录,无论是笔录还是摄像,应做好咨询和研究。
实验记录6666-TS-01
试验现场(已经过动画处理)
对象:SCP-173
记录员:Dr.BraveGP
时间:【数据删除】11:52:24—12:02:01
过程描述:根据O5指挥部对SCP-6666的要求,(交流记录:【数据删除】)SCP-173被两名D级人员引导至位于site【数据删除】的场地。
试验现场留下了两把面对面的椅子和一张圆桌。SCP-173在Dr.【数据删除】的引导下精确的面对面站在SCP-6666的对面。
SCP-6666拿出了一部【数据删除】牌的手机,设定10分钟的倒计时,接下来进行同目标的对视。在不到30秒后,SCP-6666将视线转移,观察屏幕剩余时间,此时记录员Dr.BraveGP因为一个应急电话低头,再抬头时,发现SCP-173站在桌子中间,出现了疑似穿模的行为(后经一名D级人员观察和触摸,桌面仍旧完好无损)。此时SCP-6666也抬头,似乎表现出了惊异。
#我有些吃惊,因为SCP-173和之前一样没有表现出直接攻击性。这或可能是SCP-173不为人知的特性。#
——Dr.BraveGP
8分多钟后,SCP-6666因无法支撑而眨眼,Dr.BraveGP忽然打了个喷嚏,再次失去了对SCP-173的观察。再抬头时,SCP-6666已经被拧断脖颈倒在桌子上。
当地时间【数据删除】21:15:09,SCP-6666在安保人员的观察中醒来,脖子经过研究员Shakebrain的检查已经恢复正常。并在不久后返回了别墅。
#下次记录,Dr.BraveGP应该处理好手头的事情,包括不要将检测室的制冷空调系统开到最大和在观测时接活。#
——O5
附录1:SCP-173随后被引导回收容室,过程中因操作不当造成一名D级人员死亡。
Dr.BraveGP因错失重要信息而被停一个月内的假期。
附录2:SCP-6666的访谈记录。
Dr.【数据删除】:请问你看到SCP-173的移动了吗?能否描述?
SCP-6666:看到了,无法描述,就像瞬移。
Dr.【数据删除】:能否告知你脖子被拧断后发生了什么?
SCP-6666:(含糊不清#)我脖子居然被拧断了?我还以为它把我打晕了,看来我有时间应该找它谈谈,家里的风钻该派上用场了。
O5指挥部拒绝了这个请求。
#我们不能冒着毁灭地球的危险进行试验。#
——O5指挥部文件。
实验后的SCP-6666
实验记录6666-TS-02
D-52250根据描述绘制的概念图交互实验对象:SCP-149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