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坤】舍友间的兄弟情 第八话(2)
“农农,我不是叫你听好吗…我们过站了……”
“啊……对不起坤坤……”
其实陈立农是想和蔡徐坤待久一点(瞧这小心思)
“算了,你这个小迷糊……到站了我们走着回去吧”
“好,听坤坤的。”
“已到达人民广场,要下车的乘客请在后门下车。”
“农农,我们下车。”
“嗯…走吧”
两个人一起下车…蔡徐坤本想发信息给林彦俊报告一下陈立农的情况,但无奈手机没电了…
“坤坤,真对不起…”陈立农“自责”的低下头,对蔡徐坤“博同情”…
“没关系啦~”蔡徐坤说完摸了摸陈立农的头。
真的可爱啊!
毛茸茸的头发~
不过这小子长的挺快的…本来和我一样高
现在比我高一点点了…不开心(蔡徐坤心里os)
陈立农走路的时候总是故意的往蔡徐坤身边靠。贴的很近的那种。蔡徐坤也不躲开,任由着陈立农“放肆”。
“坤坤,你喜欢喝牛奶吗?”陈立农突然转头问旁边的蔡徐坤。蔡徐坤也转头看向陈立农,但……可能是因为靠的太近的关系,蔡徐坤近近的看着他的眼睛,瞬间陷入了…
“坤坤?”陈立农的叫声把蔡徐坤的思绪拉了回来。“啊…啊?抱歉,农农,你说什么?”蔡徐坤似乎有些羞涩…
“没有啦…就是问你喜不喜欢喝牛奶。”
“还行,我喜欢旺仔牛奶…”
“嘻嘻,我从小就喜欢喝牛奶,所以才长那么高。”
蔡徐坤听了鼓着腮子,不开心…
走了30分钟后……
“坤坤,好累啊…怎么还没有到…”陈立农边说还把头靠在蔡徐坤的肩膀上,手还不安分的搂着他的腰…
“你自己没听清,还好意思喊累啊。”蔡徐坤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着说。“马上就到了。”
“你头晕不晕?你刚出院…”蔡徐坤关心的看着旁边恨不得扒在他身上的陈立农说道。
“不会,我好着呢~我体力很好~”陈立农抬起头笑眯眯的对蔡徐坤说。
蔡徐坤:体力好……是谁刚才说累的……
两个人一路上聊的不可开支…
“终于到了!”
“陈立农!你不是累吗?!跑那么快干嘛!”
不远处——
“老大,他们到了。”陌生人捂着耳机。
“星期六晚上,把蔡徐坤带来。”耳机里传来一句话。
“你确定明天晚上他会出学校?”
“一定会。”
“保证完成任务。”
“hi~我们回来了~”陈立农一进宿舍(304)就喊着。但并没有人回答他,小鬼上课去了。“诶,没有人哦。”
“我,我要洗澡。”蔡徐坤追上来,喘着气说,“你这小子,刚才还喊累,现在跑那么快。呼呼……”
“那好吧,坤坤你先洗。”
蔡徐坤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陈立农飞快地跑下宿舍下面的小卖部。
农坤CP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