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破站评论区》5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我叫亚索,是一个流浪的剑客。
“想杀我,你可以来试试,”
一秒前,我还站在中路,冲这个比尔吉沃特的小个子鱼人拨弄我的疾风之刃。
水族的语言真是难懂,他们稀奇古怪的发音直让人忍不住想拔剑砍他们,但我却明白这个词的意思。
“鲨鱼!”
这是我第八次葬身鱼腹,比前七次更快了。
死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上路的石头人打字:“中路稳点,出点魔抗。”
哼,愚蠢的懦夫,白长了一身结实的花岗岩。疾风之刃,是没有鞘的。追寻剑道的路注定孤独,就像师傅说的那样:“长路漫漫,唯剑作伴。”
我不理他,又出了一把蓝盈盈的攻速棒。祭坛的复活法阵再次让我苏醒了过来,我无声的开启了疾跑,奔向了中路防御塔,我能感觉到,风在我周围流淌。我知道,跟随疾风前行的我,身后必然有一许流星。
我的防御塔血量已经不多了,脑海中没来由的想起了一个喜欢拿着把大宝剑到处插人脑门的德玛西亚傻大个的一句话:“人在,塔在!”不得不说,人傻话不傻,话糙理不糙。
“面对疾风吧!”我用风墙挡住了远程小兵的一轮齐射,救下了我摇摇欲坠的防御塔,这个充斥着魔能的巨大石柱应该很感激我吧。
疾风之刃在手,知道这个难缠的矮子暂时还不能找他的鲨鱼来帮忙,我跃跃欲试。
“哈撒给!”我口诵古老的疾风剑咒,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想独自平静一会吗,很快你就可以了。”
“陀雷阿尅痛!”剑光闪烁,疾风呼啸,我也一并丢出了一把准备许久的致命碘盐。
“可恶,就差一点!”又一次,我死在这柄三叉戟下。
论肌肉猛0的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