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iris同人(3)

2023-03-12同人小说irisiris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如果真的遇见她的话,你也应该知道该怎么做吧。我会派人来保护你,你自己也小心点。你的枕头下放着一把手枪,该用的时候就不要犹豫。我先走了。”斯沃特离开了病房。
我原本轻松了一点的心情又抑郁起来。
OTs回来了,我不知道这是个好消息还是个坏消息。但是倘若有一天我不得不与她为敌的话,我愿意被她杀死——我在几年前就做好了这样的觉悟。
不过这样毫无意义,因为我与她无比的相似,我知道,无论再如何否认过去,也不会改变什么,所以我不能放弃,她也不能。
我这种人怎样都好,只有她,是最不应该被过往所折磨的。
况且还是由于我犯下的过错所致的。
当初如果我可以找到更合适的路线,大家就不会在掩护M4撤离的过程中受到袭击了,也就不会……
想到这里,胸口上似乎被压上了一块巨石,让我呼吸困难。
“咕噜——”肚子不争气的叫了。
我看向斯沃特留下的盒饭:“算了,先吃饭吧。”
话说他说的那什么蛇皮汤真的有促进骨骼愈合的作用吗,上网查一查吧。
我拿起手机:“嗯,蛇皮汤,食材是……”
我被吓了一跳:“这是人吃的东西吗?那群后援会的人天天都在喝这个?”
我再次感叹,粉丝狂热起来还真是恐怖啊。
……
晚上的时候,因为腿断了,今天明天都没办法去看iris的演唱会了。
我躺在病床上无所事事,不知何时睡着了。
我做了一场梦,我梦见我在一条漆黑笔直的路上前行,路的两边排满了被毁的人形,其中一个被炸弹炸去下半身的FNC爬了过来,抓住我的腿:“求求你不要夺走我的核心,求求你,求求你……”
“抱歉,这是你的宿命。”我本能地去掏腰间的匕首,但却什么也拿不到。
没有办法,我只得用腿把她甩回人形的尸堆里,继续前进。
在被黑暗包围遥不可见的尽头处,传来那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歌声。
过了许久,我开始气喘,我发现我走的太快,走的太远了。即使是以前的我,也可能对这无法逃脱的黑暗和一直萦绕在耳边的歌胆战心惊。
没有征兆地在虚幻的梦境中醒来。好久都没有做过这么真实的梦了。
我出了一身冷汗,身体不住地颤抖。
现在是深夜,一切都静悄悄的。我长舒一口气,想要从床上坐起来,却发现身体瘫软使不上劲。
我看了看手机,时间是凌晨二点。
门外走廊传来细微的脚步声。
这里是医院顶层,除了我住的病房,其它的都是没有病人的。
谁会在这时候在走廊上走动呢?我第一时间认为是OTs来找我了,但很快否认:不,不是她。我仔细倾听脚步声的频率和轻重,得出了这个结论。
就像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特质一样,每种型号的人形除了外观外,也会在细节之处有所差别。就比如说走路的步调。
不同型号的人形其拥有独一无二走路步调,所以只要察觉出步调的不同,就可以大致的区别出不同的人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