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请你远离我(64)

2023-03-12灿白exo 来源:百合文库
“这碗牛丼很好吃。”边伯贤微笑着说道:“谢谢你招待我们。”
“啊,没有没有。你能喜欢就最好了。今天我是临时看店的。等下次你们有时间来,让我哥做饭给你们吃。”女孩子对着边伯贤连连摆手微笑着回答道。突然间,她好像想起来什么,直起身看着朴灿烈问道:“对了灿烈哥,我都给忘了,你还没有给我介绍呢。这位是...”
“这是边伯贤,是名歌手,是我们家公司旗下的艺人,是....我爱人。”朴灿烈停顿的时候,还深情款款的看了他一眼。边伯贤一愣,拍了一下朴灿烈的胳膊,赶忙解释道:“不是,你听他乱说。我们是朋友而已。”
“别解释,我懂的。放心,我又不会说出去。”女孩望着两人一脸开心的笑着,眼睛里闪闪发光,好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似的,然后继续说道:“伯贤哥哥你好,我叫顾九儿,你可以叫我小九。对了,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啊?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我家做客的其实。”
“不了,我们明天一早的飞机,回国还有事呢。等下次吧。告诉你哥一声,有时间我来找他讨债,他大学的时候还欠我两顿饭,到现在都没还呢。”
“哈哈哈,我知道了。我待会儿回家就会转告他的。灿烈哥你放心吧。”灿烈和小九天南海北的聊了半天,边伯贤在一边默默地吃完了饭,偶尔插两句话。酒足饭饱后,两人和小九告别,开车回酒店去了。
边伯贤回到酒店,觉得累的要死,连澡都没洗就打算睡了。刚打算睡觉,电话就响了。边伯贤一脸烦躁的拿起电话,按下接通键对着对面问道:“喂,你好,哪位?”
“白白啊,是我啊Vivian。我和你说,下个季度代言的事情,昨天你们公司給回复了。然后我老公说,最近有几套限定款的模板打好了,你以前不是说过想要尝试服装设计吗?要不要来试试看啊?就明天,你有时间吗?”
“啊?真的可以吗?不是说是限定的吗?把机会给我这个门外汉真的好么?万一砸了我可是不负责的。”
“来吧来吧,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我老公说他会帮你的。怎么样,可以的话给我个信,我明早让我家司机接你去吧。”
“等我十分钟,我去问问我经纪人,如果档期调的开的话,我就过去。这样可以吗?”
“当然,我等你电话。”挂断了Vivian的电话,边伯贤既紧张又兴奋。自己小时候有好多梦想,其中一个就是设计一套属于自己的衣服,花色不重要款式不重要,重要的一个记录。现在能有
这个机会自然是很开心的。他赶忙和xiumin确认之后,给Vivian回了肯定的答复。然后兴奋地在床上睡不着了。

请你远离我(64)


第二天一早,边伯贤也不知道自己是几点睡着的,头疼的要死。本来就没睡好,还被敲门声吵醒了,他从床上磨磨蹭蹭的起来,打开门就看到了鞋帽整齐然后一脸蒙圈的朴灿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