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儿]九郎,见到你就开心了,九辫儿日常向

2023-03-12张云雷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
越是有人说我我越是喜欢脑洞喜欢脑补,这回我不光看,我还要写,哪怕写的不好。请各位多包涵。
天亮了才睡,睡着就醒,迷迷糊糊一天,一点都不踏实,烟一颗接着一颗,嗓子彻底哑了,妈妈见他这样知道他心烦,没多说什么,做了一碗冰糖雪梨给儿子润润嗓子。心里怎么这么别扭,这么难受,就是过不去,快点下午吧,下午就去剧组见九郎了。
午饭也没怎么吃,心里乱麻一样什么都不想干,收拾好这几天用的东西。熬到了四点多,车来了,带着行李箱出发了。剧组很远,开车也要很久,想到九郎拍戏时候剧组剧场两头跑也挺辛苦了,济南一下火车家都没回直接奔了剧组。想着心里又堵着,手机响了一下,“辫儿,在路上了吧,我等你来吃晚饭,我给你偷偷留了好多零食,都没让他们看到。”没等回复又来一条,“你的馕已经熟了,你记得买点佐料来了就可以吃了。”附了一张九郎穿着长袖工服蹲冰箱门口的照片,一脸生无可恋。看到这个一下子笑了,跟九涵说,“你翔子哥本来就怕热,还拍冬天的戏,这回真成烤馕了,哈哈。”九涵听了也笑了,果然,心里想的那个人才能让他开心。“涵儿,还有多久啊?”  “哥,差不多十分钟就到了。”嗯,还有十分钟就见到我家那小眼巴叉的了,感觉心情都好了。
到了剧组,下了车,怎么没看到小眼巴叉的,不开森了。“小妖精来了啊”“小哥哥你们休息了啊”说着还东张西望的,堂堂一看就知道了,“翔子在住的地方等你呢”,“谁找他了”。口嫌体直,“那个九涵咱俩先把东西放住的地方吧。”“哎,不是不急着找么(小声嘟囔)”
一进屋就看到九郎坐在床边拿着小风扇吹着,
“呦,我的大白馕咋热成这样。”
“角儿你终于来了,嘿嘿,没办法,本来就怕热。哎,你嗓子咋哑了,昨晚也没这么哑啊,眼睛这么红,还有黑眼圈,你熬鹰了啊”,关心还不忘贫一贫逗角儿开心。
“滚蛋,我可不是老北京。没事儿,就是没睡好,明天就好了。”并没有说什么抱怨什么,看到你的那一刻心里就不生气了,有你在才是真的。
“辫儿你看,我藏了好多零食都是你爱吃的,还有旺仔。”说着从身后掏出一大包零食,“我要不藏着,他们那帮狼早都给我吃没了。”
“幼不幼稚,还藏零食。”一边埋怨一边顺手拿出纸巾擦擦九郎头上的汗。
“角儿你吃饭了吗”
“你不说等我一起吃吗”
“走吧,下去吃饭。”
“我想吃薯片。”
“不行,吃完饭再吃零食。”说着把人扶起来去了剧组餐厅。怼怼迎面过来了,“呦,翔子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来了啊。”  “死一边儿去” “张老师你坐这,我给你打饭去” “得,我可不在这吃狗粮了”怼怼识相得休息去了。
“我挑了几个你爱吃的菜,剧组的饭可能没家里的好,你先吃点,不爱吃等收工了我可以去给你买别的。”
“挺好的”,一天没吃饭真的有点饿了,不太好吃的饭菜今天怎么变得美味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