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白〗此生无憾C3/C4「转载/现实向/甜虐」

2023-03-12EXO灿白朴灿烈边伯贤 来源:百合文库
.已授权
此生无憾
C3
演唱会已经到了结尾的时候,边伯贤看眼前的东西都是晃影的,重重叠叠,模模糊糊,仿佛下一秒就要晕在这眼前的幻影里。边伯贤用力的掐了一下自己,想让自己快速的清醒过来,剧烈的疼痛果然是最有效的良药,可以在短时间内给大脑上强烈的冲击。边伯贤稍微清醒了一点,就又换上了笑容,一个一个的跟台底下的粉丝打招呼,比心。
不是笑就代表不会痛,不是嘴上说着没事就真的没事。
边伯贤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这样的话,自嘲的笑了笑,果然自己是太累了,连脑子都开始不清楚了么?又到了最后的安可舞台,成员们都十分不舍这个舞台,看着朴灿烈笑着和台下的粉丝打招呼,突然有那么一瞬间,边伯贤想,如果他们不认识,而他只是朴灿烈的一个粉丝,又会是什么样的一种相处模式呢?或许就是一生一世追逐着朴灿烈的光芒,为他耗尽心血吧,这样想想,还是作为他的成员比较好,最起码每一天都可以近距离的看到他,虽然朴灿烈对边伯贤的态度还不如对一个素不相识的粉丝。
对不起,朴灿烈。
如果这样对你来说是最好结果的话,我愿意默默承受一切,情愿自作自受,只要你好就可以了。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相信我。
成员一个一个跟台下的粉丝说着告别的话语,到朴灿烈的时候,边伯贤的整个人的视线都被朴灿烈吸引过去了,这是他边伯贤喜欢的人啊,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想好好的篆刻在心底,好好收藏。
爱你爱的太深,早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
到了自己的顺序,边伯贤的身体实在是超负荷运转了太久,只是简单的跟大家讲了几句话,又叮嘱台下的粉丝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就草草的结束了自己的对话。这要是给以前,其他成员肯定还会再闹一下边伯贤,让他在多说两句,而今天可能是大家都看出来边伯贤的状态不是很好,也没有人再多说什么。边伯贤体会到了成员之间这种暖暖的小默契,只觉得感恩不已,他是有多幸运,才能遇到这些跟家人一般关心他的人啊。结束了所有成员的最后感想,只剩下最后一首歌曲了,边伯贤作为主唱,每一首歌都要担起把握音准和情感的大方向,然而边伯贤发现自己发出来的声音都是抖的,一点都不平稳了,边伯贤的心往下一沉,随即咬了咬牙,在心里对自己说,再坚持一下,再多坚持一下,马上就结束了,一定要把最后最后的舞台做到完美,不可以吓到所有爱自己的人,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给大家添麻烦。
人在极限的时候不都是靠着一股子信念撑下去的,不是么?
“即使事多么微不足道的事,也不想让你难过,想要一直守护你,我永远的爱”
“就这样一起走的话,无论哪里都是天堂。”
这也是我的心声啊,朴灿烈,这个世界世界上我想守护的东西只有你的笑容,你的一切。你爱这个组合,那我就拼尽全力为你做到完美,你在乎我们九个人的兄弟情谊,那我们九个人一定要好好的,你想要我们走出亚洲,那就包揽所有的大赏,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认识我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