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的召唤灵洛天依,十六,亡灵魔法师!

    晚上洛水魔武学院还是一片灯火通明,洛灵玉和洛天依两人走在路上。
洛灵玉一脸便秘的表情,今天是一个什么日子?穿越?入学?去女澡堂?天依暴走?
洛灵玉不理解我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看看漫画里的其他主角穿越的时候,要么是惊天动地,要么是从一个小婴儿开始,再不济按照日本漫画里的套路也得见到所谓的神明呀!
然后什么外挂加不停,要么给一根金手指也成呀!
自己确实怎么一回事?穿越就算了,性转是怎么一回事?虽然挺漂亮的但是问题是我他妈的那个东西没有了啊!
不过还好有自己最喜欢的洛天依殿下!其他的就算啦!反正有天依在难道还要要求别的?做人不能太贪,这是她师傅以前教她的,因为太贪可是会死的很惨的哟!
想着洛天依突然拍了她的背一下,道:“喂!灵玉想些什么呢?这么用心?”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洛灵玉这才意思道,自己犯傻了。
“对了我有问题要问你,刚才在澡堂看见你睡了,我就没有吵你。”洛天依道。
“什么事?”
“就是你刚才那个蒙着眼睛是怎么找到澡堂的?”洛天依一脸不解,“教练我想学!”洛天依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学会的这句话,仿佛来自记忆深处。
“这个嘛·······”洛灵玉脸都黑了,她好像想起来一些很不好的事情,“你确定要学?”
洛天依睁着大眼睛,眨巴道:“要要要!”
洛灵玉轻咳了两声道:“这个嘛,想跟你说说这个功法吧。首先这个功法是我的师傅教给我的听声辩位,然后加上想象力由返回的音波确定距离。”
洛天依疯狂点头:“要学!这个听声辩位怎么学?”
洛灵玉有点语塞,踌躇了两下缓缓道:“其他的方法我不知道,不过我师傅教给我的方法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什么方法?”洛天依迫不及待的问着。
“那就是······把我关进一个小黑屋锁着放入二十几只苍蝇,然后一日三餐都是一些馊掉的饭菜,就和那些苍蝇抢吃的,当然了没有灯光,眼睛也是蒙着的,还要求用筷子把这些苍蝇全部夹住不然就出不去。”说道这洛灵玉突然吐了一团不明液体。
“咦~”洛天依一阵恶心,不过还不忘安慰她,“咳咳,那啥灵玉呀,别像了,我也不学了,哈!”
洛灵玉微微点头道:“我也不希望天依你去遭受这种痛苦!”
洛天依表示我也不想吃馊掉的饭菜,而且还和苍蝇抢吃的!死也不要!
突然洛天依一脸警觉,拉住洛灵玉道:“有惨叫声!”
“惨叫声?我怎么没听到?”洛灵玉一脸疑惑。
洛天依无语:“你不是有那什么听声辩位么?用呀!”
“对呀!”洛灵玉观察了一下周围已经快到了记名学员的宿舍,周围都是树和灌木丛,挺适合杀人的。
洛灵玉闭上双眼,用心去听,听声辩位讲究聚精会神,已耳通心,听到平常听不到的声音。
猜你喜欢